Lady M新店入驻北京三里屯 甜蜜滋味开启2019

意.jpg

2019年元月1日,以手工工艺千层蛋糕牵动世界各地顾客味蕾的Lady M于北京三里屯太古里开设崭新门店,伴随新年的第一缕曙光为顾客献上一份滋味甜蜜的新年礼物。

 

5.pic.jpg

 

4.pic.jpg

 

来自纽约上东区远道而来的Lady M,以手工工艺千层蛋糕闻名。超过二十层的纤薄饼皮与新鲜动物奶油叠加的细腻口感,为这块小小蛋糕赢得“纽约十大蛋糕”等赞誉的同时,亦俘获无数顾客的“芳心”。从纽约到新加坡,从香港再到上海、北京,Lady M以“分享甜蜜,分享爱”的初心,以蛋糕为载体,伴随万千顾客人生中的每一个幸福瞬间,为他们的欢乐增加甜蜜,又因他们的欢乐而被更多人分享。自2017年Lady M进入中国内地市场以来,落成华东、华北两间中央工厂,并先后于上海、杭州、南京、北京、深圳开设门店,以无可替代的味蕾体验与精致极简的视觉风格吸引了大量国内顾客的关注与光顾。“经典千层”“抹茶千层”“伯爵茶千层”等千层蛋糕更成为无数甜品控们舌尖的执念,心底的羁绊。

 

3.pic.jpg

 

坐落于北京三里屯太古里的新店,首次在外墙上采用大面积的裸色岩板,以巴黎传统建筑风格呈现浪漫之都的低调气质;如珠宝店一般的精致橱窗与微光映射下的银色LOGO向顾客讲述着Lady M的独特品格。步入店内,阳光从东南两面的落地玻璃墙倾泻而入,填满整间店堂,铺洒在入店宾客的每一个呼吸间,将冬日的寒冷尽数驱散。店内将中国传统建筑风格中框景的手法融入简约的室内设计之中,令堂食客人与外卖客人即互不影响,又可同样感受到通透的视野与温暖的阳光。

 

2.pic.jpg

 

1.pic.jpg

 

6.pic.jpg

 

7.pic.jpg

 

进驻素有北京时尚潮流地标美誉的三里屯,除了带来美味的蛋糕甜品与惊艳的门店设计外,Lady M同时展示了它文艺的一面——联合云图映画,将以爱为主题的世界影像大展《爱的艺术》呈现在门店中。携手小野洋子、约翰•列侬、玛丽娜•阿布拉莫维奇、乌雷、翠西•艾敏等当代艺术家的杰出作品,发起对爱的探讨与表达。

 

爱的艺术.jpg

 

作为Lady M中国内地市场2019年的开年之作,三里屯太古里店续写的甜蜜故事将为更多顾客带去专属于Lady M的美好体验与味蕾享受。

度假.jpg

意广.jpg

意动.gif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