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磨一剑,京城最地道的香港火锅——小红袍

意.jpg

10年前香港开了第一家火锅店大红袍,创始人Joe哥福建人,喜欢喝大红袍,所以起名大红袍,也寓意着品牌的品质。3年前开到北京,大红袍升级小红袍,把招牌“金屋藏娇”锅底带到北京,品质也升级,不过依然保留了很多香港传统的味道,无论锅底还是小吃,都有北京难得吃到的香港味道。

 

640-9.jpg

 

640-1.jpg

 

640-2.jpg



推荐菜品:
640.jpg


锅底:

1、金屋藏娇,锅底来自于老板的老爸,家的味道。一个冬瓜盅上放着整整半只清远鸡(每天空运到),上等花胶熬制,皮色金黄,是十年来小红袍的经典之作。
2、黄金花胶鸡 选一只上等黄油鸡,加入金华火腿,小火慢熬4小时,然后把鸡捞出来再炒香,再大火两小时时间,每天限量20锅,印尼上等花胶最后入锅。

640-3.jpg

 

640-4.jpg

食材:

1、牛肉类:澳洲A5和牛,西冷,口感润滑,雪花分布均匀。
2、牛排 M5,先用海盐、黑胡椒碎研制,然后煎至5分熟,风干处理,这样不会出血水,切成2厘米厚片,涮5秒出锅。涮出黑椒牛排的口感。
3、樱花牛肉刺身:M5牛小排 牛肉拌洋葱丝,蘸柚子醋,吃起口感清爽。
4、白鳝 来自东莞,油脂丰富,皮很脆,入口口感层次感很多,厨师长花了很久找到的,北京很少有。

WechatIMG187.jpg


640-6.jpg


小吃:
    •    脆金花:新鲜手打虾肉裹上豆泡,很多人吃不出来外面是豆泡,虾肉的弹和鲜和外层豆泡的脆和香合为一体。
    •    炸鱼皮:很普遍,扒沙鱼,洗2个小时,分两次腌制,放一晚上,第二天炸,做一个鱼皮需要费很多的心力,现在改良版加入咸蛋黄和黄油,更有新鲜感,口感更浓厚。
    •    怀旧脆皮大肠:猪肠头,很怀旧的味道。一个香港大排档必点的菜,
    •    招牌鬼马虾胶:香港传统涮品,北京第一家用油条涮火锅的,油条中加入了手打虾滑(紫菜碎增香),最重要用了永和大王的油条,口感丰富、传统。
    •    响铃:一个很传统的涮品,但是小红袍加入了紫菜,香气更足,减弱油腻感。
    •    竹生黄酿虾胶,每天选用云南新鲜的竹生,手工的虾胶。放入汤一分钟,把汤中的好滋味都吸收进来。

WechatIMG186.jpg

 

WechatIMG183.jpg


丸子类:
店里全部手打,比如墨鱼丸(海南墨鱼),墨鱼肉零下三四度,厨师拿着手打20分钟,尽管现在可以机器代替,但是小红袍依然用最传统的方法。

1、手打蟹子鹅肝墨鱼丸:把鹅肝酿到墨鱼丸里,1分30秒后,鹅肝融化在墨鱼丸中。
2、梅菜猪肉丸:广东的甜梅干菜,口感偏甜,先炒香,在加上黑猪肉打成的丸子,入口丸子香甜,又有梅干菜的味道,是广东传统的味道,家里的味道。

64110.jpg

饺子:

黑松露蟹肉饺子,新鲜蟹肉加入黑松露酱,珊瑚蚌成馅。
    
活动:王府中环(新店),三里屯店周一到周五中午全单8.5折(包括海鲜、酒),也是小红袍有史以来第一次全单85折。

重点:地道香港火锅
环境红绿结合的复古色调
海鲜品质上等
传统的香港小吃北京很少见

厨师帽.jpg

店名:小红袍香港私房火锅料理

人均:220 元

1. 小红袍香港私房火锅料理(三里屯店) 

地址: 三里屯中国红街1号楼3层北侧(世贸工三斜对面)

电话: 010-85822319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 11:30~2:30,17:30-22:00

2. 小红袍香港私房火锅料理(王府中环店)

地址: 王府井大街王府中环西座408

电话: 010-65269560,13011027156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 11:30-22:00


度假.jpg

意广.jpg

意动.gif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