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夜,假装去了意大利

意.jpg

伴着Opera BOMBANA自制意大利圣诞节面包panettone结束圣诞节的夜晚,是与我们相携多年的你最安稳、浪漫、圆满的选择。今年的圣诞节赏味大餐依然是Opera BOMBANA海陆菜品的顶级盛宴,黑白松露连番登场,横跨海域的顶级海味,今夜绝不辜负。

圣诞节赏味大餐人民币1688元/位(另加10%服务费),另加888元配精美葡萄酒,每一道都是Opera BOMBANA的经典选择,为今夜举杯,在喁喁私语中道尽一年情意。


日本帝王蟹沙拉配Oscietra鱼子酱及柑橘龙蒿汁

深冬初雪,硕大肥厚的帝王蟹有种其他时节都难以激发的满足感。白嫩如膏脂的底色上,泛起如落梅般的殷虹,连片的浓淡相宜的。点缀上泛着珠光的鱼子酱,光滑晶莹有崩裂的声音。蟹肉的香甜配上柑橘龙蒿汁的酸甘,为今天的大餐开个好头。

01日本帝王蟹沙拉配Oscietra鱼子酱及柑橘龙蒿汁.jpg


新西兰鳌虾配冬季蔬菜汁及海鲜浓汁

从日本海到新西兰,同样的深海却是全然不同的气候体验。明媚温暖的阳光照射,让鳌虾有更厚实的肉质,浸润在海鲜浓汁里,如同在冬季被南半球的海风缓缓包裹。冬季蔬菜汁温润应季,富含身体所需营养素,四肢百骸也舒展开来。


手工自制意式细面配黄油芝士及阿尔巴白松露


白松露登场!异香扑鼻的白松露,不需要过多的食材辅佐点缀便能一枝独秀。黄油芝士在意式细面的余温中缓缓释放,催得白松露更是馨香。手工自制意面一如既往地好品质,咀嚼感十足麦香浓郁,是冬季再熨帖不过的主食选择。

03手工自制意式细面配黄油芝士及阿尔巴白松露.jpg

香烤牛里脊配鸭肝,马德拉汁及法国冬季黑松露

白松露退场后,黑松露连轴亮相。年末的奢华盛宴,需要黑白松露为其加码。法国冬季黑松露个头与品相皆是上乘,牛里脊弹润紧实,一刀下去肉汁四溢相当诱惑。鸭肝绵密幼滑的口感,和牛里脊组成交错的层次,大美。

04香烤牛里脊配鸭肝,马德拉汁及法国冬季黑松露.jpg

香梨冰霜配酸奶泡沫

微凉清甜后调又泛着微酸的香梨冰霜,酸奶泡沫在口腔中徐徐炸开,一如今夜浪漫。

05香梨冰霜配酸奶泡沫.jpg

意大利圣诞节面包配萨芭雍奶油

一年一度的圣诞节,意大利家庭最少不了的莫过于panettone圣诞节面包。硕大的面包透着美满喜庆的气质,配上萨芭雍奶油,还有什么比此刻更完满的呢?

06意大利圣诞节面包配萨芭雍奶油.jpg
蒸煮.jpg
「Opera BOMBANA」意大利餐厅
位置和联系方式:
中国北京市朝阳区东大桥路9号Parkview Green芳草地 地下二层21号单元

营业时间:
午餐:中午12:00至下午2:30
晚餐:晚上6:00至晚上10:30
电话:010-56907177
垂询:infobeijing@operabombana.com
宴会及活动联系:eventsbeijing@operabombana.com


度假.jpg

意广.jpg

意动.gif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