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LU秋冬新菜单: 更懂中国人的胃,更有分享美食的颜值

意.jpg

早在两千多年前,中国人就深谙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的分享精神。如今,“邀请好友、摇摆起来、小咬美食、要在Hulu”的分享乐趣,已经成为三里屯的美食招牌。走过春夏,进入秋冬的HULU最近也推出了更加应季的新菜。一向是HULU口碑之作的超值午餐套餐,也全面更新菜单。头盘+主菜+甜品+饮料+咖啡五合一,超多选择,每套只要118元。

让西餐礼仪更接地气,让现代欧洲菜更适合中国人的口味,是HULU一直以来追求的美食理念。这一季新菜单也用心考察了国人的偏好,不但增加了适合秋冬季节的应季食材,也设计了更多肉感十足的主食,特别适合在寒冷的天气里补充能量。在种类和口味上,食客有了更多选择。而菜品的分量也大大升级,超大食器加超足食材,更适合家人朋友间尽情分享。


手工火腿冷切拼盘

法国巴约纳火腿、法式熟火腿、西班牙红肠、法式热干肠,四种手工火腿切片整齐地码在木质托盘上,好像火腿四重奏,挑动着味蕾的诱惑。尤其是作为法国贵族餐桌必备的巴约纳火腿,甜中带咸,油香充沛,肉质柔软,空口食用也毫无油腻之感。搭配三种不同的蘸料风味更佳,让人食欲大增。
手工火腿冷切拼盘.jpg

澳洲牛肉彩虹沙拉

这是一道视觉与味觉双重享受的沙拉。在圆形的超大食盘中,绿色的牛油果卷成花心状、棕色的澳洲牛肉、清白的鹌鹑蛋、橘色的南瓜、焦糖色的胡桃、青色的橄榄、朱红色的樱桃番茄、橙黄色的玉米,从内到外一圈圈环绕,好像彩虹色的迷你花园。搅拌均匀,搭配加入醋的蜂蜜芥末酱,清爽醇香,开胃又健康,即使正在轻断食或减肥期的姑娘也能敞开了食用。
澳洲牛肉彩虹沙拉.jpg


甄选海鲜意面

这道菜可谓是本季新菜中料最足的主食,也可能是全北京料最多的意面。意面上堆满了阿根廷红虾、鲍鱼、青口、花蛤、鱿鱼和蟹,足够食客们分而食之。若不是下方的面条若隐若现,不知道的还以为是道海鲜大餐。意面吸收了各种新鲜海鲜的香气和鲜美,趁热享用竟比海鲜本身还要美味。
甄选海鲜意面.jpg

澳大利亚黑安格斯谷饲200天牛柳(200g)配鹅肝


寒冷的秋冬最适合大口吃肉,澳大利亚谷饲200天牛柳带有谷物饲养牛肉特有的天然香气,肉质软嫩,肉汁浓郁,是肉食动物不可错过的飨宴。搭配细腻滑润的法式煎鹅肝,一定会成为秋冬餐桌上强强联手的华丽组合。
澳大利亚黑安格斯谷饲200天牛柳配鹅肝.jpg


半只波士顿龙虾配澳大利亚黑安格斯谷饲200天牛柳(200g)

硕大肥美的龙虾嫩滑细致,肉香四溢的牛柳色泽诱人。一口鲜美的龙虾肉,一口鲜香的牛柳,组成了此次新菜单中的最强CP。
半只波士顿龙虾配澳大利亚黑安格斯谷饲200天牛柳.jpg


花生蛋糕

巧克力脆皮上,几点金箔点缀其中,显得贵气十足。一口咬下去,巧克力脆片的酥脆、蛋糕里花生酱的香浓、牛奶巧克力的丝滑醇厚,好像拥入一个冬日最温暖的怀抱。
花生蛋糕.jpg

热巧克力蛋糕


叉开松软香甜的蛋糕,冒着热气的巧克力酱缓缓流出。加一颗酸甜的树莓,再来一勺冰凉爽口的香草冰淇淋。巧克力带来的香醇温暖中,带有些许酸甜,香草冰淇淋的丝丝凉意则中和了巧克力的甜蜜,层次丰富,回味悠长。

热巧克力蛋糕.jpg

三里屯的时髦精们已经把HULU当成了自家食堂,你要不要也来这里?在秋冬的暖阳中,享受超值午间套餐,在全新秋冬菜单中,感受分享美食的乐趣~
刀叉.jpg
HULU琥禄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四,周日 11:00-23:00,周五至周六 11:00-00:00
餐厅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三里屯太古里南区S4-32
电话:010-65125701

度假.jpg

意广.jpg

意动.gif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