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KEAAMI品玩摩登泰,邂逅永不落幕的夏天

意.jpg

继TIAGO SELECT 2.0重磅升级后,TIAGO品牌旗下全新泰餐品牌KEAAMI十月惊艳亮相朝阳大悦城,为各界朋友带来颠覆传统泰餐概念的全新现代派摩登泰体验。不同于传统泰餐的保守面貌,KEAAMI推陈出新,从品牌理念、餐厅设计、主厨团队、菜品设计等方面全新演绎了国际范摩登泰的新潮概念与创新实践。


KEAAMI得名于泰国神木岛。神木岛是一座位于泰国普吉岛东南部的私人岛屿。俯瞰神木岛,形似一块漂浮在大海中的木头。这里天高云淡、水清沙幼,几乎零污染,美景媲美马尔代夫。以前只有名人才能入岛。泰国现任国王普密蓬登基六十年大庆时,不丹国王吉格梅前来祝贺时就曾专门去此度假。更值得一提的是,神木岛更是泰国唯一一个可以看到野生海豚的岛屿。悠闲躺在沙滩上,看一群海豚自由嬉戏在距你近百米的海里,这种体验一生值得铭记!


澄澈夏日里的碧海蓝天、白沙逐浪,抛却杂念,纵享着千金不换悠闲自由,一幅永不落日的夏天美卷跃然眼前。而“永不落幕的夏天”正是KEAAMI新店设计的理念——将安达曼海上的私人岛屿搬到你的面前,将乐不思蜀的盛夏假日带到你眼前,用颠覆传统的摩登泰撩拨你的味蕾。而操刀KEAAMI朝阳大悦城新店设计的正是为TIAGO SELECT 2.0勾画出潮酷“食”空的STUDIO RAMOPRIMO头条计画建筑事务所。


STUDIO RAMOPRIMO头条计画由意大利建筑师马吃辣(Marcella)和思凡诺(Stefano)联合创立,近年来荣获了多个重要国际奖项,并在中国有十余年项目经验。在意大利语里,RAMOPRIMO指威尼斯的隐藏小路,其对应中文“头条”本就有胡同之意。正如事务所的名称喻义所指,STUDIO RAMOPRIMO关怀社会与建筑环境的良性互动,提供适应当代城市生活多元需求的设计解决方案,项目领域覆盖城市规划、建筑设计、室内设计、公共艺术装置设计等。


而为了完美呼应“摩登泰”的品牌定位和“永不落幕的夏天”的概念主题,KEAAMI从命名缘起寻觅灵感,以木为缘,在朝阳大悦城建起一座梦幻私人岛屿。在这里,你看不到佛像、神龛、大象、柚木雕花这些常规守旧的泰国设计元素,一个现代派与个性化的摩登泰艺术空间呼之欲出。蔚蓝的安达曼海,梦幻的沙滩,茂密的藤木,放飞的天灯,娇艳的繁花……这些一见难忘的泰国印象被融入新店设计当中,构建起一座超越想象的私人梦幻木岛。


KEAAMI新店采用了大量藤木材料装饰店面空间,同时以水磨砂石铺地拟态海滩。点睛之笔是店内用作空间隔断的艺术装置——随着它不断翻转,海洋之蓝、蕉叶之绿与藤木之褐依次展现出来,营造出盛夏里的泰式平和氛围。同时,整店家具设计也非常走心,全部家具都是定制而成,餐椅坐垫部分全部由泰国进口手工艺品制成。


新店空间惊艳揭幕的同时,KEAAMI主厨团队也惊艳亮相。首先隆重介绍KEAAMI主厨Purida Pu Theeraphong。Purida来头不小,她是泰国第一女主厨,也是泰国一位家喻户晓的电视明星。在泰国全国主厨大赛(Iron Chef Thailand)中,她打败众多米其林主厨一举夺魁,成为获得该荣誉的首位女性主厨。


主厨Purida毕业于澳洲知名烹饪学校TAFE获得商业烹饪学位。在澳洲工作十五余年后她回归泰国,先后在普吉岛雷迪森酒店、曼谷缪斯酒店等星级酒店担任行政主厨,并于2015年出任泰国米其林三星餐厅Osha的行政总厨一职。Osha餐厅创立于美国旧金山,目前已在美国和泰国设有十余家分店,擅长传统泰餐与现代派创意泰餐,同时也是网红餐厅。主厨Purida精通传统泰式料理,同时深谙西餐之道,多年跨国工作经验让她成功跻身于国际顶尖主厨的行列。


不同于常规的国际厨师资源引进,KEAAMI和主厨Purida的合作非常深入,她每年会在KEAAMI常驻至少一个季度,并为新店亲自研发更符合中国人口味的全新摩登泰菜式和特色菜单。而重金聘请泰国第一女主厨入驻KEAAMI只是TIAGO“全球星厨计划”的一小部分。未来TIAGO计划引入更多重量级泰国主厨,与主厨Purida组成摩登泰最强主厨阵容,打造国内最地道同时也最具国际范的摩登泰品牌。

 

缤纷香米沙拉配泰式香草2.JPG

缤纷香米沙拉配泰式香草


KEAAMI开业之际,主厨Purida为TIAGO粉丝带来了很多在国内泰餐厅无缘尝到的米其林菜式。其中就有主厨Purida亲自研发的泰国皇家花宴——以泰莲为媒,衬托食之美,品生活之味。而皇家花宴里的日本带子配秘制辣酱、泰式鱼火锅、红咖喱波士顿龙虾、缤纷糯米球、芒果糯米花园、鲜花脆片等菜式,款款精致,道道美味,值得强力推荐。同时,主厨Purida也将Osha最擅长的泰式分子料理带到KEAAMI。其中鼎力推荐的菜式是招牌冬阴功汤,最地道的泰国进口原料,用虹吸壶呈现冬阴功汤的制汤过程,制作过程超越常规,口味也超乎想象。

 

冬阴功汤.JPG

冬阴功汤


当然KEAAMI也少不了传统地道泰菜,例如青木瓜沙拉、椰汁鸡汤、各式咖喱、帕泰、菠萝饭、芒果糯米饭等。这些最传统的泰菜经由泰国第一女主厨的用心主理,也能传达出不同凡响的新意滋味。除新派泰菜外,泰式奶茶千层、榴莲舒芙蕾、焦糖椰子布丁、碧波芙蓉、秘密花园、玫瑰派对等创新甜品饮品也非常值得一试。

 

海鲜盛宴配黄咖喱.JPG

海鲜盛宴配黄咖喱


创立四年来,TIAGO品牌于2018年启动了品牌整体升级战略。继TIAGO SELECT 2.0重磅升级之后,致力于打造国际范摩登泰品牌的KEAAMI惊艳亮相朝阳大悦城,成为TIAGO品牌2.0战略升级的又一标杆力作。这是TIAGO品牌首次进入亚洲美食板块,更是对“至臻品质、寻味全球”品牌使命的不懈践行。

 

炭烤猪肋排.JPG

炭烤猪肋排


目前,TIAGO品牌旗下共拥有五个子品牌八家门店——TIAGO HOME KITCHEN主打意式家庭料理;CASA TALIA主打时尚西班牙创意料理;TIAGO SELECT主打现代派欧洲精选料理,COMBAL盉by TIAGO定义全新FINE DINING无国界品质料理;KEAAMI THAI主打现代摩登泰餐。一路走来,TIAGO已经收获赞誉无数:中国日报CHINA DAILY推荐餐厅、环球时报GLOBAL TIMES推荐餐厅、CITY WEEKEND 年度意大利餐厅、BEIJINGER年度意大利餐厅、THAT’S BEIJING年度意大利餐厅、周末画报2015最考究食材西餐厅、天下美食2015年度意大利餐厅等。

 

招牌小食拼盘.JPG

招牌小食拼盘


未来,TIAGO将秉承匠人之心追求至臻品质,以不改初心寻味全球,致力于将舌尖上的精彩世界带回中国,将缤纷世界的万种风情带到每一个人身旁,让每一位食客在最近的距离品尝到来自远方的味道,更将中国餐饮的本土经验推向世界大舞台。

 

菠萝炒饭.JPG

菠萝炒饭

度假.jpg

意广.jpg

意动.gif

旅行箱.jpg

WechatIMG194.jpg

勺.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