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川菜老味道 潮流甄选新体验 ——渝乡人家私房菜北京颐堤港品牌升级店盛大开业

意.jpg

[2018年10月23日实时发布]作为拥有20年发展历程的知名川菜品牌“渝乡人家”,依然保持着迭代升级的青春动力,隆重推出新概念品牌“渝乡人家私房菜”,位于北京时尚核心颐堤港购物中心三层,邀您体验川渝美食的新魅力。

喜欢川渝美味的饕客都知道,重庆菜又有“江湖菜”的称号。如果川渝美食当真是个江湖,在北京,渝乡人家可以算得上这个热辣江湖的“武林盟主”。江湖人讲究义气,而渝乡人家对待美食就有一份当仁不让的义气。这份义气,是对菜品品精益求精的严格要求,对传承与创新的不断钻研,也是对食客20年不变的暖心服务。

20年的时间,北京的美食流行风向标不断变化,新老餐厅更迭起伏,如今网红餐厅更是层出不穷。但渝乡人家的分店所到之处,总能处于商圈的餐饮C位,统领麻辣江湖的地位始终难以被替代。在经历了63天的精心改造后,全新升级的渝乡人家私房菜也将揭开神秘的面纱,随着10月23日餐厅开业,即将引领新一轮川渝美食江湖的新热潮。

- 品牌故事 -


一朝新品崛起,20年经典传承
在渝乡人家发展的20年历程中,作为一家以传统美味逐渐发展起来的川菜馆,渝乡人家拥有多家分店,如今在北京已经是遍地开花。走进渝乡人家,重庆妹子们带有标志性口音,食客们享用美食的飨足表情,饭桌上菜肴的诱人色泽,还未用餐,麻辣鲜香的诱惑就已经深入味蕾,蠢蠢欲动。

行至双十年华,渝乡人家不仅用传统川菜征服了生活在北京的食客们刁钻的胃口,也持续致力于在传统中挖掘和发挥川菜的优势,在保留精髓的基础上不断推出新菜。这次与全新升级的“渝乡人家私房菜”颐堤港店一起问世的,还有渝乡人家针对秋冬推出的新菜品。更多的时令美食,更合理的味蕾组合,更符合不同人群的用餐需求。

麻辣虽是川菜的代表,但“一菜一格,百菜百味”才是川菜的灵魂。嗜辣的人能在这里过足嘴瘾,不擅长吃辣的人也能在新菜单中找到飨食所爱。从拓展食材的应用到增加菜品的仪式感,从不可思议的混搭到令人惊艳的融合,创新并不代表破而后立,也并非无中生有,而是对传统的延承和味觉系统的再立新生。

- 菜品推荐 -

经典源自传统,新品与众不同
即便是渝乡人家的经典菜单,兼有诸多升级元素。比如一直以来,麻辣是人们对川菜的第一印象,而渝派川菜更是大麻大辣大油的代表。渝乡人家在保留经典口味的同时,最大程度减少了油的用量,让重口味吃起来也可以很健康。

精品水煮江团

渝乡人家做菜最讲究功夫,看似豪放的水煮鱼其实最讲究刀工和腌码,焯鱼片更要专门炖一锅上汤。待熟透的油泡散烟尽,便用电光火石的速度以快勺舀起淋于鲜嫩的鱼片上。看着白嫩的鱼肉在红辣椒遍布的油光中泛起涟漪,是水煮鱼爱好者的最佳视觉享受。
精品水煮江团.jpg

花椒馋嘴蛙
渝派川菜的经典菜到了渝乡人家也有创新。大多川菜馆选用牛蛙,而这里选的是体型更小的娃仔。牛蛙虽多肉,但肉质呈丝状,不如娃仔鲜滑细嫩。渝乡人家只选用2两8大小的娃仔,后厨甚至笑称不如让娃仔们跳圈,跳不过去规定圈的一律淘汰。这虽是玩笑话,但每一只娃仔,渝乡都会严格测量体重。娇小的牛蛙浸于青花椒和用山泉泡制的青泡椒、泡姜等五十多种调料制成的底料中,在麻、辣、香、烫中,口感更显嫩滑。
花椒馋嘴蛙.jpg

海珍毛血旺

比起传统毛血旺,海鲜的加入让渝乡人家的海珍毛血旺味道更鲜美,层次更丰富。富有弹性的虾球、软糯的海参、滑嫩的鳝鱼……纷纷在毛血旺的加持下,呈现前所未有的美味。
海珍毛血旺.jpg

重庆口水清远鸡
渝乡人家的口水鸡选用完全放养在竹林中的广东清远鸡,吃小虫喝露水长大的鸡比普通鸡更软嫩细滑,在麻辣鲜香嫩爽中,甚至能品到一丝肉质独特的清甜。
重庆口水清远鸡.jpg

鱼香肉丝
非川渝人士会通过这道菜刷新对鱼香肉丝的认知。如果说其他菜是基于传统的创新,这道则是基于传统的回归。正宗的鱼香肉丝,只有肉丝,没有木耳胡萝卜笋等配菜。这也是一道看着简单却很考验功力的菜,酸辣甜咸兼有,姜葱蒜香突出,纯肉丝让人吃着极为过瘾。鱼香肉丝如此,鱼香家族里的鱼香茄子自然也是还原经典味道,色香味俱佳。


手工重庆香肠
不擅长吃辣的食客也有口福品尝到正宗的手工重庆香肠,初尝只是微微泛辣,回味却是肉香四溢。这道菜更是佐酒圣品,无论搭配浓烈的白酒还是优雅的葡萄酒,均与西班牙火腿在味形上有异曲同工之妙。


香辣糯蹄花

又是一道不嗜辣的食客也会喜欢的新菜,香辣点到即止,不会让人舌尖发麻。糯糯的蹄花带着卤香,透着微甜,吃到嘴里是慢慢的胶原蛋白,肉感十足却毫不油腻。


麻婆豆腐

和全新升级的颐堤港店一样,渝乡人家的麻婆豆腐也是升级版的。金属盛器里的豆腐从端上桌到吃进嘴里,一直滋滋作响,很有仪式感。温度,是这道菜品的灵魂。尽管中餐厅不常用烤箱,为了保证盛器有足够的热度,渝乡人家买了烤箱专门来烤,餐厅的用心程度可见一斑。
石锅麻婆豆腐.jpg


主食四剑客:麻团、葱油饼、菠汁担担面、排骨饭
空心麻团十分考验做工,更考验厨师的烹饪技法,香甜糯酥,是渝香人家毕点的老少咸宜的经典甜食小吃。葱油饼打破常规,薄如蝉翼,让人眼前一亮,葱油香气浓郁,吃下去味蕾满足感爆棚,而肠胃却又毫无负担。菠汁担担面,这道经典川菜主食的独特之处在于面条中加入了新鲜的菠菜汁,淡绿色的面在色泽红亮的汤中显得娇艳又营养,正宗担担面,健康新吃法。糯米蒸排骨,本就是川菜“一菜一格,百菜百味”的典型代表,而渝乡人家则创新地加入了小米。笼屉里,金黄色小米做的成排骨饭散发出清香,荷叶的天然香气和软烂的排骨也已经完全渗入到米中,特别适合老人和孩子食用。

菠菜担担面.jpg

- 餐厅环境 -

全新颐堤港,依然渝乡情
此次全新升级的“渝乡人家私房菜”颐堤港店,不仅推出了新菜品,还特邀知名设计师将餐厅设计重新打造,新环境也让人耳目一新。餐厅设计灵感来自“渝”的谐音“鱼”,并通过空间设计将“鱼”的概念表现出来。就像水墨画,写意而非具象,没有直接画鱼,却处处能感受到鱼的律动。空间之美,意境之美,给人充分的想象空间。
在光影投放的效果下,入口用高低错落的原木色金属,勾勒出绵亘不绝的山峦,让人联想到重庆作为山城的特色。远看如山间云,近看又好像水中鱼。
前厅服务及收银区则用灰白两色排出重庆的传统风格建筑轮廓,并加入水墨元素和大面积留白,韵味十足。木色为主的基调透出温暖氛围,拉近了和食客间的距离。运用透光膜的天井采光和透明的玻璃落地窗则增强了餐厅的现代感。简约中富有强调,优雅中又能觅得传统。餐厅拥有133个餐位,及可以满足不同需求的包间3个,使用空间灵动多样,是朋友邀约、情侣约会、家庭聚餐、商务宴请、小型宴会等,不同人群不同需求的尤佳之选。

如今,不同行业的品牌在提到成功秘诀时,都会不约而同地提到匠心和匠人精神。但在20周岁的渝乡人家看来,匠心其实就是功夫。在美食的江湖,花更多功夫意味着更高的成本,更严格的标准,更精良的品质和更创新的思维。

20年前,渝乡人家的创立,是让生活在北京的人品味到最地道的川渝美食。而20年后,渝乡人家的全新升级,则会打开更多人的味蕾,让不同口味的食客都能感受到川菜不同凡响的魅力。

蒸煮.jpg
- 实用资讯和联系方式 -
渝乡人家私房菜(颐堤港店)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路18号颐堤港购物中心三层

营业时间:
周一至周日 中午11:00至晚上 21:00

联系方式:
预订电话:+86 010 8426 0648

度假.jpg

意广.jpg

意动.gif

WechatIMG194.jpg

勺.jpg旅行箱.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