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M北京再布一店,西单大悦城店优雅开幕

意.jpg

【2018年10月14日,北京】金秋十月,风中已带有丝丝凉意,继Lady M华北首店8月于朝阳大悦城亮相后,北京第二家门店10月14日在西单大悦城揭开了面纱,两座门店东西呼应,自此Lady M的千层美味不再是东部市民的“专享”。

自纽约上东区远道而来的Lady M,以手工工艺千层蛋糕闻名。超过二十层的纤薄饼皮与新鲜动物奶油叠加的细腻口感,为这块小小蛋糕赢得“纽约十大蛋糕”等赞誉的同时,亦俘获无数顾客的“芳心”。从纽约到新加坡,从香港再到上海,Lady M以“分享甜蜜,分享爱”的初心,以蛋糕为载体,参与顾客人生中每一个难忘瞬间,为他们的欢乐增加甜蜜,又因他们的欢乐而被更多人分享……直至跨越超过一万公里的距离,来到北京。

 

屏幕快照 2018-10-15 上午10.48.35.jpg

顾客们对Lady M店堂的着迷程度,丝毫不逊于他们对蛋糕本身的热爱。光洁大理石与银色金属线条的简洁镶嵌是Lady M打造门店的主要元素,这些看似冷硬的线与面巧妙诠释着品牌对极简主义的追求与坚持,在灯光的映衬下折射出珠宝般的光晕。白色蝴蝶兰的娇嫩花瓣与尤加利叶片的倒影,透过玻璃与冷柜内陈列的蛋糕重合,柔软与美好的感觉轻易触动心弦。在这里,无论是三两好友相约的下午茶点,还是一个人的独酌浅尝,总能找到舒适并优雅的姿势,让味蕾与大脑享受这一刻的静谧与清甜。

Lady M北京第二家门店坐落于西单大悦城二层。沿自动扶梯而上,纯白色的店堂在灯光的交织照射下,仿若包裹在淡淡光晕之中,明亮且梦幻。于店门前驻足,左右两侧的深蓝紫色圆弧型遮阳蓬在窗口撒下一小片阴影,为周遭环境平添一种法国街头的闲适与浪漫。走入店中,白色大理石桌之间恰到好处的距离与浅紫色的沙发座椅,为顾客提供尽情享用美食的舒适空间。从整体设计的创意来说,与朝阳大悦城店采用古典榫桙结构不同的是,西单大悦城店的设计中采用了更多弧形与圆形的线条。若从高处俯视,交叠的圆环如同错落摆放的蛋糕,别有一番妙趣。从功能结构方面来讲,西单大悦城店将外卖区与堂食区完全分隔,外卖区的顾客有足够的独立空间近距离观察蛋糕,无论是抹茶的淡绿,百香果的明黄,还是玫瑰的粉嫩,均可一览无余。

    十月,以Lady M这一道来自纽约的甜蜜,品味渐浓秋意。

 


 

层林尽染,甜蜜渐浓
Lady M季节限定蛋糕


秋意渐浓,Lady M将携4款季节限定蛋糕于11月9日与顾客见面。伯爵茶千层蛋糕的馥郁、南瓜芝士蛋糕的浓厚、黑森林蛋糕的清冽甜蜜、焦糖慕斯蛋糕的绵密,与您品尝一段独属冬日的眷恋。


【伯爵茶千层蛋糕】精选伯爵茶叶与细腻的奶油碰撞,浓郁茶香萦绕心尖,层林尽染之际轻嗅馥郁茶香,与柔软绵密的手工饼皮在舌尖绽放。蛋糕表面缀以茶叶装饰,清香四溢。

屏幕快照 2018-10-15 上午10.47.57.jpg

【黑森林蛋糕】德国南部黑森林地区,樱桃、酒与蛋糕的神秘结合铸就了黑森林蛋糕。酒的清冽,樱桃的甜蜜,淡奶油的绵密,于黑巧克力海绵蛋糕中层叠交织,手工削刨的巧克力卷与沾有樱桃酒的淡奶油缱绻相伴,淡淡酒味从缝隙中飘出,如梦相拥。

屏幕快照 2018-10-15 上午10.48.19.jpg

【南瓜芝士蛋糕】酥脆的饼干颗粒包裹着芝士蛋糕与新鲜南瓜泥的巧遇,撒入Lady M式的优雅形成了这款南瓜芝士蛋糕,在肉桂的辛香中品味绵密顺滑,感受暖暖的幸福感。作为美国地区11月的招牌限定,在这个秋冬与您温情相拥。

屏幕快照 2018-10-15 上午10.49.02.jpg

【焦糖慕斯蛋糕】叉子落在精致的焦糖镜面上,折射出层叠的慕斯蛋糕。一层焦糖光滑如镜,一层焦糖慕斯醇厚绵密,一层黑巧克力慕斯似苦尤甜,一层巧克力海绵松软湿润,甜蜜美味在层层叠叠中无声蔓延。

屏幕快照 2018-10-15 上午10.48.29.jpg

饮料.jpg
关于Lady M
2004年,高端甜品品牌 Lady M的第一家门店在美国纽约上东区麦迪逊大道(Madison Avenue)诞生,其品牌名中的“M”也来源于此。十数年来Lady M专注打造手工工艺千层蛋糕,为世界各地的顾客献上深入味蕾记忆的美好味道。2017年9月,Lady M正式开启中国内地的美味之旅,目前已在上海国金中心、上海新天地、上海港汇恒隆广场、杭州万象城、南京德基广场、北京朝阳大悦城、北京西单大悦城开设7家门店。
度假.jpg

意广.jpg

意动.gif

旅行箱.jpg

WechatIMG194.jpg

勺.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