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酒吧精酿啤酒音乐节再次来袭

意.jpg

(北京,2018年9月25日) – 拥有现场乐队演奏的北京东隅仙酒吧 将于10月20日举办第二届精酿啤酒音乐节。本届音乐节汇集了多种风格的乐队演奏,从爱尔兰到雷鬼音乐的曲风,加上京城优质精酿啤酒,定能为您带来一场难忘的音乐盛宴。

当日中午12时至下午5时,仙酒吧 将率先带来自国际学校的学生及教师乐队的精彩演出。父母可以带同您的孩子观赏年轻音乐家的演奏。
 

EBJ Xian Craft Music Festival poster.jpg


从晚上6时开始至深夜,仙酒吧 的舞台将由5支风格不一的乐队主导,点燃整场音乐节的巅峰时刻。除了目前仙酒吧 驻唱乐队Rivals以外,我们还保留了去年精酿啤酒音乐节中呼声最高的留声机乐队,同时加入了京城极受欢迎的雷鬼乐队One Drop、流行摇滚风格的Cue Pilot、国际音乐团体T.A.R.T,务求打造一场精彩的演出。
 

One Drop.jpg


One Drop成立于2012年,由一群雷鬼音乐的钟爱者组成。他们充分展现了对于好音乐的热爱,并且多次在中国主流场地进行公开表演,当中包括在年度北京鲍勃·马利日舞台的演出。One Drop除了致力于发展经典音乐,亦不断探索革新的可能性。

“我们很高兴能再次举办一场汇集不同出色音乐人的精酿啤酒音乐节,”北京东隅总经理麦亨利说,“我们期待音乐及精酿啤酒爱好者,前来参加这场独一无二的音乐盛宴。”

来自京A、悠航鲜啤及牛啤堂的优质精酿啤酒,集合仙酒吧 的薄底批萨,加上新鲜现开是生蚝,多款美味的酒吧小食等您来品尝。此外,您还可于下午5时至晚上8时享受仙酒吧 欢乐时光,全场啤酒、鸡尾酒及批萨均享半价优惠。

 

Prosciutto Pizza.JPG

位于北京东隅一层的仙酒吧 是一个拥有现场乐队演奏的酒吧,具有明显的现代气息。除了供应京城优质佳酿的精酿啤酒集装箱,还有全新改造的供应新鲜进口野生生蚝的生蚝吧,以及可口的薄底批萨,总有一款适合您。仙酒吧 设计灵感汲取于临近的798艺术区的工业建筑,每一处细节都透露着动感,是京城时尚先锋钟爱的聚会场所。如需咨询,请致电+86 10 8414 9810。

酒店.jpg

北京东隅 (EAST, Beijing)
北京东隅是一家休闲式商务酒店,位于朝阳区东四环与东五环之间由太古地产开发的以零售为主导的全新综合项目——颐堤港。北京东隅的369间客房专为寻求放松和富有现代感住宿体验的商旅人士所打造。高科技酒店设施、无纸化入住及退房体验、一站式快捷客户关系团队都意味着北京东隅将随时为您提供高效的商务服务。两家餐厅、一家新潮酒吧、设备齐全的健身房、室内恒温泳池以及可供会议或宴会使用的The Workshop,使北京东隅成为一家充满活力的休闲式商务酒店。酒店距首都机场、中央商务区及各大国家展览馆仅15分钟车程。前往北京火车南站(京津、京沪城际高速铁路终点站)仅需30分钟车程。

北京东隅是太古酒店在亚洲第四家酒店物业,亦是继香港东隅之后第二家东隅品牌的酒店。

如需了解更多,可登录北京东隅官网查看:https://www.east-beijing.com/sc/

关於太古酒店及太古餐厅
太古酒店的成立,是为进一步於香港、中国内地及美国拓展酒店业务,建立及管理一系列都会风尚酒店。酒店突破常规的风格为追求个性、品味及贴心服务的旅客呈献高格调的独特体验。
 
太古酒店於2008年在北京开设首间酒店瑜舍,随後香港的奕居、香港东隅、北京东隅、成都博舍和迈阿密东隅相继开幕。上海镛舍亦已於2018年4月开幕。
 
於2013年成立的餐饮业务部门,负责管理集团旗下的独立餐厅的营运工作:部门首间餐厅Plat du Jour於2013年11月在香港鰂鱼涌开业,其後於同区开设Public及 Ground Public 餐厅。位於太古广场的The Continental及Mr & Mrs Fox亦分别於2014年10月及2015年9月开幕,Plat du Jour第2间分店亦於2016年1月登陆太古广场。Public的姊妹店,Republic亦已於2017年12月在太古坊开业。

颐堤港 (INDIGO)
颐堤港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北起将台路,西临酒仙桥路;是一处以零售为主导的综合项目。颐堤港占地约5.9万平方米 (逾63.1万平方英尺) ,总楼面面积约17.6万平方米 (逾189万平方英尺) ,不含停车场。该项目建有一座时尚购物商场、高25层的甲级办公楼颐堤港一座、拥有共369间客房与套间的休闲式商务酒店北京东隅、及逾17公顷的开放式公园。颐堤港商场及颐堤港一座分别获得了美国绿色建筑协会的能源与环境设计先锋评级(LEED)金奖和白金奖前期认证。

颐堤港一座及颐堤港商场已开始运营。

颐堤港为太古地产和远洋地产合资项目。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indigobeijing.com。
 

度假.jpg

意广.jpg

意动.gif

旅行箱.jpg

WechatIMG194.jpg

勺.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