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B首推中秋月饼礼盒 极致口味见证团圆时刻

意.jpg

作为享誉世界的知名西餐厅,TRB最让人赞不绝口的,是其对京城文化和精致美食的完美融合。无论是古寺中的禅味意境,还是面朝紫禁城的极致风景,TRB总是能用自己独特的餐饮理念阐释老北京的东方味道。而当顶级西餐厅与中国传统佳节相遇,又会碰撞出怎样的美食火花呢?在今年中秋佳节到来前,一向善于挖掘在地文化的TRB将首次推出中秋自制月饼礼盒。农历八月十五的月亮虽还未圆,但品鉴这套东西合璧的礼盒想必会成为许多人的美味心愿。

WechatIMG40.jpg

一向擅长创新料理的餐厅团队,在礼盒中也融入了新创意。中秋礼盒售价328元,包含6种口味:黑芝麻、玫瑰、巧克力、芝士、绿茶和蓝莓香槟。六种不同的温润颜色,在颜值上就赢在了起跑线。

WechatIMG38.jpg

芝士月饼:采用法国进口的奶油芝士,配以熟糯米面皮,明黄的色泽、浓郁的奶香将会带来迷人的新鲜口感。

绿茶月饼:用上好的西湖龙井制作,饼皮也是由茶水浸过,清香四溢。一口咬下来,唇齿留香,清爽甘醇的味道最适合不嗜甜、又怕腻的人群。

黑芝麻月饼:作为最传统的口味之一,黑芝麻是很多人对于月饼味道的童年回忆。TRB礼盒的黑芝麻口味,饼皮更软糯,馅料更细腻,整体口感更香纯。

玫瑰月饼:优选顶级玫瑰制成,粉嫩的颜色洋溢着浪漫的少女心,甜美的味道让整个世界都变得明亮起来。

巧克力月饼:特别适合巧克力迷和小朋友食用,甜度适宜、细腻顺滑,入口即化的口感让人无法拒绝。



WechatIMG41.jpg



蓝莓香槟月饼:礼盒中最让人期待的当属蓝莓与香槟口味,因为它选用了法国顶级香槟:以稀有和高品质著称的唐·佩里侬干型香槟王。它以香槟之父唐·佩里侬修士的名字命名,只有老葡萄藤的饱满葡萄才能酿制。其独有的柔滑细腻与蓝莓的清新相融合,带来前所未有的醉人体验,让人如饮香槟王一般,品味到深邃而丰富的芳香口感。不计其数的名流与明星都选择了以香槟王来见证他们的婚典,而今天,这颗包含了香槟王精华的月饼,则会见证更多人的团圆时刻。



WechatIMG39.jpg


除了在TRB售卖外,作为TRB团队今年全力打造的子品牌,已经成为三里屯社交美食新宠的Hulu琥禄也会和TRB联合出售。中秋礼盒需提前三天通过电话预订。每颗月饼均为TRB的厨师团队纯手工制做,严选最优食材,用最新鲜的口感传达团圆的节日味道。

 

WechatIMG124.jpg

预定电话:

TRB Hutong: 010-84002232
TRB Forbidden City: 010-64016676
Hulu琥禄: 010-65125701

蒸煮.jpg

餐厅信息:


TRB Hutong
北京市东城区沙滩北街23号(近五四大街)
010-84002232

TRB Forbidden City
北京市东城区东华门大街95号
010-64016676

Hulu琥禄
北京市朝阳区三里屯太古里南区S4-32
010-65125701
度假.jpg

WechatIMG196.jpg

 

意动.gif

旅行箱.jpg

WechatIMG194.jpg

勺.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