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鸡尾酒的世界观,从社区化MIXING开始 ----The Mixing House天鹅湾店开幕

意.jpg

MIXING的释义意味着“多元融合”。

无论对于一杯经典鸡尾酒,还是当下与未来的世界来说——多元、包容、融合,以及兼收并蓄或兼容并包,都是广义上现代性的世界时髦。多种文化、元素、型格碰撞而出的,往往是更具新意的事物——它们来自传统,始于创新,并最终取其精华,修成经典。

所有经典的来时路,都源自跃跃欲试地对生命力的好奇、探寻与创造。

而经典鸡尾酒的生命力,已持续了两个多世纪。

 

门头.jpg


南美的朗姆,北美的龙舌兰,西欧的威士忌,东欧的伏特加……在18世纪末的一个机缘巧合中,被美洲酒吧的工作人员发现了将它们混合后的味蕾魅力。后来,头脑风暴的美洲调酒师们反复在民间实验,又融合进了果汁、蛋清、苦精……这标志着鸡尾酒前身的诞生。在1806年5月13日美国发行的一本杂志上,则首次出现了“鸡尾酒(COCKTAIL)一词,当时这本杂志是这样向读者介绍鸡尾酒的:它是一种由任意种类的烈酒、糖、水和苦精构成的、具有一定刺激作用的酒类。

从此,鸡尾酒因其甜美、融合的味觉体验,被视为“增加食欲的润滑剂”和“快乐的催化剂”。它开始遍地开花,从此踏上了征服世界的征程。

可以说,鸡尾酒的世界观,从一开始就基于世界主义,将世界各处的烈酒作为基酒,才诞生了世界观广阔的世界鸡尾酒单。

The Mixing House的世界观,正是基于鸡尾酒的世界观。

——开放、包容、融合,MIX。

俯瞰吧台.jpg


继双井D&M店,The Mixing House百子湾店后,The Mixing House又将新店驻扎进了朝青商圈核心重地天鹅湾。

这是创始人Jerry Zheng在The Mixing House创始之初就定下的品牌成长之路,即理想主义与实用主义双赢的“社区化”酒吧之路。

社区化,最容易跟顾客培养出感情。家门口的店铺更能让顾客滋生出家的体验。你永远无法预判一家好店给城市和人带来的影响有多深远,它几乎完美集合了休闲、社交、休憩,甚至治愈、资源共享等功能。社区化的店铺同时更像一个社区“广场”,人们在这里聚集、交换和拓展。酒在这里不仅仅是味觉享受,更是锦上添花的互动强助力。

在朝阳大悦城附近天鹅湾的主干道上,The Mixing House首先占尽了先机——它的入驻,代表了天鹅湾社区也有了自己的鸡尾酒吧。而在此前,天鹅湾的酒吧爱好者们的近距离根据地可能是一公里之外的华纺易城后街商圈。以天鹅湾为圆心,The Mixing House的诞生,还将鸡尾酒文化辐射到周边星河湾、朝阳园、青年汇等社区。

吧台.jpg

The Mixing House天鹅湾店拥有一个雕栏画栋般的古典门楼,但却是形而上的通体暗色调,这让它在这条喧闹的商业街上无比突出。

这里主打鸡尾酒&威士忌。

特色是自己头脑风暴DIY浸泡的鸡尾酒基酒,辅料如辣椒、芒果、青梅……这意味着The Mixing House正在以自己的能量,为城市提供新的经典范本,同时输出与美好鸡尾酒有关的城市社区生活记忆。而来自世界各个产区的威士忌共100多种,足以令一个资深威士忌达人心满意足。

进门,是饶有老上海绅士淑女气质的高尚民国腔调,拼花地板,包钉吧椅,玻璃窗,深色酒架与吧台……墙上还手绘了墙画,与古典油画混搭,意味着古典主义与现代主义的新融合。LOFT结构,配以修长的格局,更容易营造温暖的氛围,而非“高冷系”的距离感。

一层吧台可容纳十位贵客——坐在吧台的好处,是随时处于调酒师的视野范围内,你将被服务的更周到、细致入微。

点一杯你想要的口味、颜色、酒精度的鸡尾酒,调酒师将根据你的所需现场推荐、调制,你将亲眼目睹一杯你的专属鸡尾酒的诞生。甚至,你还可以选择打包外卖一杯金汤力。

沿木楼梯直上二层,则是卡座区,共可容纳约20人。最夺目的是每张沙发位都对应了一幅手绘人像,都市女性的微醺状态表现得淋漓尽致。拐角处更“嵌入”了一个精致包房。呈半开放状,一旦需要私密,即可拉下“隐门”,成就私密。二层设置投影仪,可看世界杯或各种赛事,当然,在重要或不重要的赛事,也可积攒多位好友组团包场一起看。

酒吧主理人Jerry一直在努力为The Mixing House的MIX属性提供更深邃的佐证,这里不仅可品味经典鸡尾酒,同时可享用源源不断盛产的原创,譬如将他擅长的日式,和流行的美式,以及更广阔的世界主义化鸡尾酒的融合而出的NEW MIXING。

 

Jerry Zheng-2.JPG

推荐招牌鸡尾酒——僵尸,拥有四种朗姆和百香果糖浆,同时辅以柠檬和菠萝汁调节味蕾,这是一款无比适合女性的鸡尾酒,入口初期很甜美,很快四种朗姆威力下的酒劲追上,会让你迅速抵达微醺状态。

意大利特浓咖啡马天尼,则是将咖啡完美分身进入鸡尾酒范畴——以伏特加、特浓咖啡酒混合过滤后的冰咖啡制成,而过滤过程需耗费12个小时。入口有咖啡清香,也有马天尼的清爽。

特朗普的夏天,三得利蜜瓜酒加上西柚汁、柠檬汁和棉花糖,这是一款特别讨女孩子喜欢的鸡尾酒,造型可爱,口感清新。

探险者,自制的伯爵茶风味金酒加上杏仁酒、拉弗格单一麦芽威士忌,口感层次丰富,强劲有力度。

迷迭香菲斯,金酒混入新鲜迷迭香,鲜榨的青柠檬汁、接骨木花糖浆及苏打水,非常适合这个炎热夏日的一款开胃酒。

Miss Judy,自制话梅金酒配上柠檬风味的伏特加、香博力娇酒、自制的正山小种糖浆、鲜榨柠檬汁和苦精,酸酸甜甜、外柔内刚的一款佳品。

茉莉花茶马天尼,使用茉莉花茶浸泡金酒是店里的创举,因此你能在酒中尝到清新的茉莉花茶香味,而蜂蜜和蛋清的加入也让这款酒口感更柔和。

莫斯科骡子,这款经典的鸡尾酒最讲究的就是平衡,伏特加的清冽中带着自制姜啤的新鲜和香气,很爽口的一杯特调。

奇异果莫吉托,新鲜的奇异果榨成汁后,混以金酒、新鲜的薄荷叶、奇异果果汁、百香果糖浆,就像在喝一杯鲜美的果汁般美妙,满口清香,不胜酒力的朋友也可选择无酒精版。

The Mixing House同时提供佐酒小食,包括威士忌的好搭档——奢华味蕾系的5J西班牙火腿,以及低油、低盐的炸薯条、特色鸡柳等,轻松享用的同时更健康,更快乐。

The Mixing House天鹅湾店希望成为大悦城板块最令人流连忘返的鸡尾酒吧,并力求为城市时髦社区的时髦生活主义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莫斯科骡子.jpg

莫斯科骡子

 

奇异果莫吉托.jpg

特朗普的夏天

 

迷迭香菲斯.jpg

迷迭香菲斯
红酒.jpg
新店开业优惠:
8月Bowmore波摩威士忌品鉴月,12年、15年和18年组合款套餐,特惠价218元(原价405元)。

波摩,首款艾雷岛麦芽威士忌,古往今来都是世界单一麦芽威士忌中最精致且口感最为均衡的产品之一。酒厂成立于1779年,是艾雷岛有证可考的第一家酒厂,精选源自拉根河最纯净的水源,采用200年前的传统工艺,将麦芽在泥煤炉中进行精心烟熏。

饮料.jpg
The Mixing House (天鹅湾店)
地址:甘露园中街雅成二里天鹅湾北区20号楼底商117号
     (地铁6号线青年路C出口步行500米)
电话:150 1151 7321
营业时间:每天20:00至凌晨03:00


The Mixing House (百子湾店)
地址:百子湾南2路72号楼乐成豪丽公寓6号楼底商103
电话:010-5774 4649
营业时间:每天18:00至凌晨02:00

度假.jpg

WechatIMG196.jpg

 

意动.gif

 

广告.jpg

旅行箱.jpg

勺.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