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美食团”曝光:这家星光闪闪的牛排快闪店,今夏C位帝都出道

意.jpg

米其林也爱的牛排“驾到”
无肉不欢星人,还不快来接驾?


问:比网红还红的牛排馆,那得有多红?
答:大概就是比101那些小姐姐们再诱人一点吧。

 

海报.jpg



大理石般的纹路,金光闪闪的油花,才是一块牛排最完美的样子啊。

在美食江湖中流传着这样一句话:吃过The Cut Steak & Fries才能算是“吃货赢家”。这里美味的撩人功力,已修得无上境界,最佳牛排馆的声享誉大江南北,就连米其林也忍不住跑来大力推荐。

“这里的牛排,可真牛啊”。

(哞~)

 

美国特级谷饲肉眼.jpg
美国特级谷饲肉眼



没吃过The Cut的牛排,你好意思说你吃过好吃的牛排吗?

位于上海淮海中路的环贸iapm商场6层的The Cut Steak & Fries属于沪上顶级餐饮集团VOL Group旗下。自开业之日起,慕名而来的食客络绎不绝,像是进行一场专为牛排的朝圣。

澳洲带骨牛小排一上桌,便自带光环。人人都说它是古灵精怪又活泼的小天使,当牛排煎至恰当熟度,佐上北非摩洛哥风味调料,组合了鲜、甜、酸、辣,让熟悉的牛小排味道瞬间有有了几分异域风情。

1.2公斤的战俘牛排向来在吃货圈中拥有好人缘。The Cut选择位于第六根至第十二根肋骨间的澳大利亚谷饲牛排,采用干式熟化的手法,使得牛肉色泽变深、组织更为柔软、肉味更加浓厚同时肉汁仍很高程度地保留在牛肉里,狂野式吃肉排的姿势,快来Get一下!

当然,除了招牌牛排,这里还有以欧陆菜为基础,搭配玩转亚洲、地中海、非洲等各地调味风味。甚至,那一份膀大腰圆的薯角。

大概是在牛排馆呆久了,就连小巧的薯角都带有 “粗犷”属性,壮硕的身材,和一旁的牛排,蛮搭的~

But,即便粗犷成C罗肌肉一般的薯角,吃货们的眼光始终还是落在那一块充满野性的牛排上的。毕竟,最佳牛排馆的名号,不是白来的。

我说了,你馋了,我的礼包,该送出来了。

@所有人,送出今夏第一个大礼包

The Cut即将在全球开店,第一个分号会落户曼谷,目测,以后去曼谷的飞机票看来又少不了买了。(幸好是落地签)

@所有人,送出今夏第二个大礼包

另外,除了光顾上海以及未来出没在全球各地的The Cut牛排馆,身在帝都的小伙伴们将迎来这个夏日最大的福利礼包。

“请广大吃货们注意,The Cut快闪店7月11日落户北京三里屯红Y线InfraRouge”
“请广大吃货们注意,The Cut快闪店7月11日落户北京三里屯红Y线InfraRouge”
“请广大吃货们注意,The Cut快闪店7月11日落户北京三里屯红Y线InfraRouge”


好奇心宝宝请进
快来Pick一下限定登场的美味

 

澳大利亚谷饲战斧牛排.jpg

澳大利亚谷饲战斧牛排



在这个限定一个月的快闪店中,到底会带来怎样的美味呢?请擦擦你嘴边的口水,开始进入美食大放送环节。

温馨提示:这是一份看着就让人心跳和血脂一起升高的限定菜单。

以安格斯生牛肉片、太平洋三文鱼塔塔等开胃菜作为热身,瞬间触动了味蕾的开关。

紧接着,目不暇接,各种身份的牛扒出席犹如一场名流盛会。蒙古排酸西塔牛、阿根廷草饲海福特牛、澳洲谷饲安格斯黑牛、1.2 公斤 30天排酸战斧牛排、美国特级谷饲安格斯黑牛……有的焦香四溢,有的肉嫩多汁,更有的在脂香中暗含醇厚感,这一场C位Battle战,到底谁能赢?让我们拭目以待。

主菜的亮相亦格外抢眼。烤整春鸡配葡式酱汁、蒙古羊肋排、香煎带骨牛小排的登场令味蕾大快朵颐。

这样的餐桌狂欢,一直持续到最后的甜品环节,不论是以新鲜的泰国柚搭配罗勒柑橘雪芭,还是烤金黄芒果来进行收尾,皆能360度无死角的满足着客人们的味蕾,不留一丝缝隙。

考虑到胃口小的仙女们,因此在The Cut快闪店也会同步推出一份在每周一~周五供应的简(hao)约(chi)版午市商务套餐。任选一份主菜,只要+38元就可以同时享用一份会变美的沙拉和例汤,+48元更可以拥有一份高颜值的甜品哦。

 

澳大利亚谷饲安格斯牛柳.jpg

对不起,这个夏天不要找我了。我准备打地铺睡在屯里的The Cut快闪店啦~

最后一句留言:祝我们在这个夏天红尘作伴,吃的白白胖胖。


 安格斯生牛肉片.jpg

安格斯生牛肉片

 

香煎带骨小牛排.jpg

香煎带骨小牛排

度假.jpg

WechatIMG196.jpg

 

意动.gif

 

勺.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