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x Bar & Grill 2.0版双井店-墨西哥风情终将席卷全城

意.jpg

京城知名老牌墨西哥餐吧Q Mex又开2.0升级版新店,地处人气地标双井。双井人民不必亲赴三里屯,即刻可享受家门口的美式墨西哥热辣舌尖风情。

这是Q Mex的京城第三店。从第一家店到第二家店,Q Mex用了五年;可谓严谨。而第二家店到第三家店,时间跨度仅为一年。这意味着墨西哥美味在京城日渐拥趸者众,而美食美酒+异域风情的节日氛围式餐厅终将笼络全城。

2012年,Q Mex Bar & Grill于三里屯的诞生,标志着“在北京吃遍世界”这个国际化命题有了更深邃释义。人们开始钟情美式墨西哥美味,享受如假包换的拉丁风情。墨西哥玉米片、拉丁系原创酒水与来自墨西哥的资深大厨都成了Q Mex的金字招牌…Q Mex为北京增添了国际化质感,而北京回馈Q Mex众多粉丝。

2017年,五年磨一剑,Q Mex Taqueria诞生于新源里。Taqueria指“专卖塔可的墨西哥快餐店”。而Q Mex Taqueria全名在这里有专属含义:“墨西哥塔可”与“龙舌兰”的天堂,它是北京唯一一家供应最纯正地道的墨西哥南部美食的餐厅。无论是色彩绚丽的室内装潢,或是纯正地道的墨西哥美食和口碑傲人的龙舌兰酒,无不体现出墨西哥人的热辣魅力。

2018年,Q Mex Bar & Grill双井店面世。沿袭了三里屯老店永远“人声鼎沸,气氛爆棚”及“最治愈的开心餐厅”氛围,Q Mex双井店拥有傲人的全新设计理念和全新菜单,为Q Mex三里屯店的全新升级2.0版。

两个全新,让Q Mex更富于体验式激情和探索式神秘色彩。

主厨Marcus & Peter照片.JPG

主厨Marcus & Peter

全新的艺术化空间设计
Q Mex双井店新空间主打“更艺术化的欢乐氛围”——让艺术为美味加点料。

由知名Coromoto建筑设计公司设计师Coro Urdaneta担纲室内设计,饱受美誉的餐饮品牌Moka Bros、Gung Ho Pizza、Obento皆出自她手。Urdaneta设计的双井店延续了三里屯店的轻松时尚风,并在此基础上融入了拉丁和国际经典元素,不同的风格混搭在一起,营造出温馨舒适的氛围。而先声夺人的艺术墙面,则来自知名西班牙视觉艺术家Miguel Angel Emerico——Emerico本人曾与多家知名品牌合作墙面艺术,包括LVMH(路易.威登集团),Nike、Adidas等。他深谙视觉艺术,对Q Mex双井店的墙面大胆使用了高饱和度配色,将现代艺术与复古海报、霓虹灯招牌等拼贴、组织、糅合在一起。形成了一种国际元素的拼接混搭。明快、热烈的空间色,让置身其中的人们,极易自动滋生欢乐心情。

这里共分为两个区域——前厅为餐吧区,后厅为桌球室就餐区,提供100个座位。两个区域以“颇具有时空感”的复古通道连接,密集的光源和光谱式图案,让你行走其中犹如穿越。而前厅的深色木制桌椅、手工编织灯罩和手工烧制的瓷砖,完美营造了温暖曼妙的拉丁风情。后厅则是蓄意气氛爆棚式的——主角是那张专业桌球台,这是Q Mex的欢乐制胜法宝。某种意义上来说,桌球才是墨西哥菜的最佳好拍档,这里同时适合其乐融融的家庭式亲子聚会。

 

IMG_7062.jpg


全新的美味餐食体验
Q Mex精美的全新菜单来自两位资深大厨的头脑风暴——行政总厨Marcus Medina和他合作7年的最佳拍档Peter Zhang。Marcus Medina拥有40年墨西哥菜烹饪经验,Peter Zhang则拥有墨、意、法三国料理经验。两人每年都会进行一次深度墨西哥美食探索之旅,以获取灵感,为新菜单增添同步墨西哥的舌尖魅力。他们同时保证每年春夏、秋冬两次更换菜单,以确保提供可持续的新鲜感,并紧跟墨西哥国际美食潮流。


新菜单上点睛的一款为“2017年北京汉堡杯冠军”Q Mex全新独创“塔可汉堡”,将汉堡与塔可这两种来自美墨的经典美味完美联姻。香软的汉堡坯中加入牛油果和脆玉米片……肉饼灵感则来自自制的墨西哥辣牛肉香肠碎。它无论在视觉和味觉上都是饕餮体验范畴,被誉为双井店王牌新品。

塔可汉堡 Taco Burger.JPG


澳洲进口裙牛排——坚持碳烤的裙牛排,完胜电烤或煎制,会拥有傲人的天然肉香。推荐搭配酸辣多汁的墨西哥番茄莎莎炒米饭、烟熏番茄酱、黑豆泥,必将成为肉食动物最爱。

澳洲进口裙牛排 Australian Skirt Steak.JPG


鲜虾脆皮塔可——外皮炸得香脆得玉米饼包裹着比手指还长的鲜甜大虾,与玉米饼表面的烟熏番茄莎莎酱一起送到嘴里,每一口咬一口都是食材与酱汁的完美碰撞。

鲜虾脆皮塔可 Crispy Shrimp Taco.JPG


烟熏辣椒香肠碎意大利宽面——这是一道融和的美味,用极具墨西哥特色的烟熏辣椒和辣牛肉香肠碎做成酱汁调味,享受意大利宽面被香辣浓郁的酱汁包裹着的幸福感。

烟熏辣椒香肠碎意大利宽面.JPG


自制三奶蛋糕——松软的海绵蛋糕浸泡在三种混合牛奶汁中,再淋上焦糖和烤椰子薄片……它会成为肉食者在Q Mex的完美味蕾收尾。

三奶蛋糕 Tres Leches Cake.JPG

三里屯店拥趸众多的招牌菜墨西哥卷、法基塔等仍会出现在新菜单上。7月初,Q Mex双井店还将推出特别定制的儿童套餐。



缤纷饮品
无酒不欢才是Q Mex酒单的真实释义。这里拥有品类繁多的龙舌兰酒水库——深具墨西哥灵魂的玛格丽特和墨西哥斗牛犬是必点。而以优质朗姆酒Chairman’s Reserve为基酒调制的莫吉托也以超高性价多年来人气居高不下。

Q Mex鸡尾酒单由世界级鸡尾酒大师Sami Mersel参与创作——Sami曾获法国调酒师大赛冠军,以及“Bols Around the World”欧洲区冠军,并荣获年度英国十大青年调酒师称号。酒单上的招牌鸡尾酒椰林飘香,美态和部落之神等皆来自他的配方。

啤酒亦海量——4款扎啤。包含两大最受欢迎的品牌嘉士伯、福佳,以及2款获奖顶级精酿鹅岛IPA、拳击猫凤梨淡啤。同时提供十多款来自不同国家的瓶装冰啤,譬如新晋风靡全球的cider苹果酒。

莫吉托.jpg

莫吉托

 

玛格丽特.JPG

玛格丽特

 

新品-精选龙舌兰鸡尾酒.JPG

新品-精选龙舌兰鸡尾酒

 

新品-完美风暴.JPG

新品-完美风暴

 

新品-草莓得其利.JPG

新品-草莓得其利

欢乐氛围
您可以在此观看所有国际重要体育赛事直播,和来自世界各地的国际友人一起呐喊,这是Q Mex欢乐氛围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更有定期举办的DJ 派对、各种主题派对、桌球比赛等。

6年来,Q MEX已经成功经营3家餐厅,为北京培养了大批墨西哥美食爱好者,并接待了来自全世界不计其数的食客。Q MEX与北京一起成长,既不盲目追逐潮流,也不固守自封。它是这座城市最开心的餐厅,它的使命是让每个来这里的人都能拥有快乐、放松的舒适就餐之旅。

2018,Q MEX将持续带您探索墨西哥美食与美酒的无限激情。

蒸煮.jpg
[品牌信息]
Q MEX 是在2012所成立的墨西哥美食餐饮品牌,在2013年进行了整体的品牌重塑与提升,餐厅理念更加专注于:大快朵颐的同时为食客提供快乐、放松的舒适就餐之旅。Q Mex旗下目前共有两个品牌:1. Q Mex Bar&Grill,主打美式和加州墨西哥菜肴。共两家店,分别地处三里屯和双井。双井新店为三里屯店的2.0升级版。2. Q Mex Taqueria,被誉为北京唯一一家供应最纯正地道的墨西哥南部美食的餐厅,地处新源里。


[双井店新菜推荐]

>  辣玉米粒杂烩浓汤,45元 
> 塔可汉堡,68元
> 墨西哥鸡肉考伯沙拉,60元
> 鲜虾脆皮塔可,80元
> 澳洲进口裙牛排,168元 
> 自制三奶蛋糕,40元
> 榛子巧克力蛋糕,45元

[双井店新酒推荐]

草莓得其利,55元
百香果玛格丽特,55元
1800小白鸽,80元
粉红冈萨雷斯,80元
1800 Old Fashion,80元

[美食特惠]

周一至周四晚5点开始QMEX 为食客提供5折优惠的特选美食
> 周一 墨西哥卷5折特惠
> 周二 披萨5折特惠
> 周三 芝士玉米片5折特惠
> 周四 牛排,排肋及烤鸡5折特惠

[欢乐时光]
每天早11点至晚9点,特惠产品:扎啤,瓶装啤酒,玛格丽特鸡尾酒及莫吉托鸡尾酒,特选长饮及鸡尾酒。

[午餐套餐]
每天上午11:30至下午2:30提供午餐套餐。价格由45元至70元不等;包含沙拉,汤品,以及小量款的招牌墨西哥卷,披萨,法基塔,芝士煎饼。
[餐厅信息]
Q Mex Bar & Grill库迈墨西哥餐吧(双井店)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乐成中心SPACE3商场一层06号
电话:010-8770 0668
营业时间:11:00-01:00每天
座位数:室内100

Q Mex Bar & Grill库迈墨西哥餐吧(三里屯店)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工体北路4号院机电院餐饮街内
电话:010-6585 3828
营业时间:11:00-03:00每天
座位数:室内110,室外25+

姐妹品牌:
Q MEX Taqueria 库迈塔可餐吧(新源里店)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新源里西20号金尚首层106室
电话: 8435-3601
营业时间: 早11:00-凌晨1:00
座位数:室内65,室外50+

度假.jpg

WechatIMG196.jpg

 

意动.gif

 

广告.jpg

 

勺.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