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舍餐饮集团重金布局,京城又刮起“湘菜风”

意.jpg

近日,花舍集团旗下第三品牌“紫丁湘菜馆”盛大开幕。这是继花舍咖餐厅、花舍鲜之味之后,花舍集团重金打造的第三个餐饮品牌。作为一家成立14年的餐饮企业,花舍集团历经餐饮业态由咖餐至西餐转而布局中餐的全面规划,战略布局由华北至全国继而在荷兰阿姆斯特丹、海牙惊艳绽放,目标人群由普罗大众至时尚小资乃至高端人士的不断聚焦。花舍的多品牌、国际化发展战略可谓稳扎稳打,步步为营。

 

2018年餐饮市场风云变幻,诞生了许多新兴品牌和品类,市场竞争愈发白热化,在众多的餐饮品类中,作为一个有着14年经验积累的知名餐饮企业,为什么会选择湘菜这个品类呢,花舍有着对市场独到的见解和分析。首先湘菜作为八大菜系之一,历史悠久,已为广大消费者所熟知,无需再对市场进行引导和教育。其次,北京庞大的餐饮市场中,湘菜品类餐厅比比皆是,定位高端的品牌不胜枚举,难能可贵的是高性价比,紫丁湘就是这样一家每次都吃到幸福感爆棚的高性价比湘菜馆。再就是花舍集团自己的优势,14年的餐饮生涯,花舍品牌有着几十万粉丝拥趸,紫丁湘菜馆无疑又给了花舍粉丝一个可选择的机会,粉丝的消费闭环逐步形成。

 

记者在开业当天也到店一探究竟,“紫丁湘”此次室内环境设计,邀请了曾设计欧洲多家米其林餐厅的荷兰知名设计师,整体风格既营造出北欧风的简约时尚,又通过不同主题包间点缀出中国风,时尚与传统完美结合相得益彰。令人惊奇的是,第一天开业,店内已经座无虚席,其中不乏来探店的美食大v,还有慕名而来的花舍粉丝。尤其是花舍的老会员,在听到消息后特意前来品尝,大家对紫丁湘菜品都给予了极高的评价。

 

3.紫丁湘店景图.jpg 

对于新品牌的火爆,花舍集团董事长郑金艳其实早已料到。她告诉记者:做菜如同做人,“修合无人见,存心有天知。”我们想基业长青,就得真材实料,给顾客提供好的食材,提供性价比高的产品,这是我们永远的责任。食材的选用上,紫丁湘品牌进行了全面的升级优化。调味料都是天然植物原料,坚决不使用味精、鸡精等香料。我们就是改变人们对传统湘菜的看法,这里的食材基本都是原产地直采,深入湘西大山中收购来的土家腊肉和黑猪肉、湖北空运来的鲜活武昌鱼、广东的清远走地鸡、有机千岛湖鱼头等等。通过对传统工艺的升级和创新,让京城消费者品味到更多绿色健康的菜品,让大家收获到与众不同的就餐体验。

 4.紫丁湘菜品图.jpg

 

据悉此次花舍第三品牌战略启动,也吸引了各界领导和媒体的关注。北京东城区工商联主席郝国信先生、北京青年企业家商会会长李萌女士、著名美食评论家董克平老师和荷兰翰集团董事长纪晓翰先生都到场出席,并发表了精彩的致辞。几十家媒体朋友前来捧场。有国家政策的支持,顾客的厚爱,相信紫丁湘菜馆将会续写花舍的辉煌。

 

5.嘉宾合影.jpg

 

2018年对花舍来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在紫丁湘菜馆开幕的同时,在大洋彼岸的荷兰海牙,花舍集团与荷兰翰集团合作的欧洲高端餐饮品牌“正宴”也已经成功开业。另外集团的第二品牌鲜之味创意西餐厅将于9月份盛装升级,而花舍的第一品牌花舍咖餐厅也将于年内进行5.0主题升级。作为2017年北京最具影响力十大企业家,郑金艳女士对集团的发展充满信心:“未来,花舍人将不断努力,打造中国的花舍,世界的花舍,一家人,一件事,一辈子。相信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不断进取,共同努力下,一定会将花舍这个民族品牌推向世界。”愿花舍的五瓣丁香继续绽放出辉煌篇章!

 

度假.jpg

WechatIMG196.jpg

 

意动.gif

勺.jpg

 勺.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