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角村为现代都市人带来全新餐饮体验

意.jpg

随着消费升级新时代来临,牛角包也从一个小小的侧面满足了国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两年多来,一家名为牛角村的牛角包专门店选择法式牛角包(Croissant)作为单品切入,在产品研发和品牌定位上围绕牛角包为中心发展,从北京的亚运村、三里屯、蓝色港湾、国贸、望京等地到深圳、哈尔滨、郑州等大江南北落地开花、风生水起,成为屡屡刷爆社交媒体平台的烘培品牌,今年夏天,牛角村北京长楹天街店、中粮置地广场店、郑州海汇广场店即将开业。牛角村以其独具一格的行业定位、时尚的运营模式、苛刻的品质保障体系独特为现代都市人带来全新餐饮体验。   

 

IMG_3135.JPG        

                      
备受宠爱的牛角村在成立之初就获得吴秀波、任志强、赵涛等著名演员、知名企业家的天使投资,三里屯店的开业庆典曾因众星云集一度成为舆论热议的焦点,更因为一个牛角包背后所代表的消费时尚和品质生活。牛角村也成为明星经常光顾的烘焙店,吴秀波、黄渤、杨坤、黄奕、蔡国庆、吴樾、吕思清等明星们更是常客。

 

IMG_3137.JPG
度假.jpg

WechatIMG196.jpg

 

意动.gif

 

广告.jpg

A5AB5420CF261843B61BCB0BC938023E.gif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