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送您一份me享礼遇” 京沪双城Mercedes me体验店双节活动

意.jpg


2018年端午小长假与父亲节的巧妙重叠,为父亲节增加了一丝仪式感。比起情人节、母亲节、儿童节,似乎给父亲的节日礼物总是缺少些许心意。今年,北京三里屯和上海外滩的Mercedes me体验店联动推出me享礼遇系列,集合餐饮美食、衍生精品、试乘试驾全方位体验,为父亲节营造别具一格的节日氛围。

 

WechatIMG265.jpg


me享礼遇以Mercedes me体验店特色为基础,将餐饮元素与试乘试驾服务结合。宾客可以根据父亲的口味喜好选择在四方三川或M.E时尚餐厅用餐,随后陪同父亲挑选所偏爱的车型,享受专业的试乘试驾体验。双节期间即6月16日至18日,在北京三里屯或上海外滩的Mercedes me体验店预定me享礼遇的宾客,也将获得美国街头艺术家OG Slick为Mercedes me创作的限量版笔记本。

 

WechatIMG267.jpg

作为Mercedes me体验店核心特色,试乘试驾服务为宾客提供与奔驰最新车型深度接触的机会。目前,Mercedes me三里屯体验店提供七款奔驰高性能车型供宾客挑选,其中备受爱车一族追捧的G63和CLA45暗夜雷霆版是在北京感受试乘试驾首选推荐。而Mercedes me外滩体验店试乘试驾车型中的镇店之宝 - AMG E43和SL400敞篷车,作为上海试驾体验车型,是父亲体验奔驰产品高性能高品质的不二之选。
 
除了京沪双城的me享礼遇之外,Mercedes me三里屯体验店和Mercedes me外滩体验店还特别安排了餐饮主题推广,以满足广大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酒店.jpg
Mercedes me体验店,三里屯
位于体验店一楼的me Cafe推出自助式下午茶,八种甜品小食配以现磨咖啡、茶或果汁,每位人民币168元;位于二楼的四方三川应端午节传统,为用餐的宾客准备了自家手工粽子(因供应数量有限,以用餐时间先后顺序供应);同一楼层的Lighthaus Bar灯塔酒吧为喜爱世界杯的宾客准备了九款本地和进口啤酒畅饮套餐,每位人民币198元,另有六种佐酒美食免费无限量供应。详细信息和预定可拨打010-85887150。

Mercedes me体验店,外滩

今年4月于上海外滩揭开神秘面纱的Mercedes me外滩体验店也为父亲们带来了节日的礼遇。宾客在M.E时尚餐厅(体验店一楼)零点“波士顿龙虾”或于四方三川中餐厅(体验店二楼)零点“龙虾仔”,即可获赠一份100克的澳洲谷饲牛排(仅限午餐及晚餐时段);二楼中餐用餐的宾客更可享四方三川自家手工粽,收获节日的祝福(数量有限,按用餐时间顺序供应)。

 

WechatIMG270.jpg


自2016年4月Mercedes me的跨界体验店成功户北京,其独具特色的设施服务和空间模式获得众多时尚人士的青睐,使之迅速成为三里屯潮流地标之一。两年后,Mercedes me体验店绚丽登陆上海外滩,夺人眼球的空间设计俨然成为外滩商圈的新宠,吸引当地潮人雅士的前往光顾。Mercedes me体验店旨在提供全方位体验空间,集美食佳酿、衍生精品、试乘试驾为一身的特色,为广大消费者打造沉浸式品牌生活场景。M.E时尚餐厅风格摩登,主打创意西餐(北京三里屯店即将于8月揭幕)。厨艺大师在这里突破传统西餐刻板守旧的束缚,在意法菜肴经典传承中引入现代菜品审美,创造独具个性与现代风格的新意餐点;而四方三川则将粤菜烹饪技法与云、贵、川、渝食材巧妙结合,在原有菜品基础上融入上海本地佳肴,演绎独树一帜的跨界美食哲学。此外,体验店还提供梅赛德斯-奔驰品牌精品及Mercedes me独有的精选衍生品,涵括服装、饰品、生活装饰等多个种类,将奔驰品牌元素与当地城市潮流元素相结合,融设计感与实用性为一身。

度假.jpg

WechatIMG196.jpg

 

意动.gif

 

广告.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