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战火重燃,红Y线InfraRouge在太古里等你来战!

意.jpg

全球为之瞩目的俄罗斯世界杯战火即将打响,五星巴西能否重捧大力神杯,阿根廷能否圆梅西的世界杯之梦这些都还是悬念。但是毫无悬念的是这次世界杯比赛时间都是前半夜,如此天时自然少不了美酒助兴,曼妙的酒吧露台正适合赏夜景、看比赛。

 

                                                   世界杯海报.jpg

三里屯向来就是京城球迷汇聚之地,每届世界杯、欧洲杯这边的气氛绝对是最热闹的,而开在这里的酒吧定是占据了绝对的地利。红Y线InfraRouge是由VOL集团倾力打造的法式美食酒廊,时尚与精致的代表作,在三里屯太古里北区拿到了得天独厚的三层及顶层,并且在顶层开辟了三里屯难得的“空中露台”,这里在今年夏天注定是所有球迷的狂欢地。

 

莫斯科骡子.jpg


空中露台酒吧专门准备了一个超大屏幕实时转播足球比赛,与此同时还为球迷们精心准备了5款精酿啤酒--科罗娜,福佳,鹅岛IPA,喜力和1664。喝着沁心的冰啤酒,看着心潮澎湃的足球,为自己支持的球队疯狂呐喊,想必是每一个球迷最开心的时候了。先别急,更开心的是这里的优惠大促活动,世界杯期间任意一打啤酒仅卖488元,还有STELLA的新鲜扎啤伴你畅饮。

 

皮斯科酸.jpg


既然是法式酒廊,当然少不了鸡尾酒。而店里为世界杯特意制作了一个鸡尾酒套餐,主打就是以东道主而命名的Moscow Mule(莫斯科骡子),还有本届世界本球队身价最高的球队French 75(法国75),代表英格兰的Pimm’s Cup(皮姆斯杯),五星巴西的Caipirinha(卡琵尼亚),代表热情秘鲁的Pisco Sour(皮斯科酸)以及代表神秘墨西哥的Margarita(玛格丽特)。这一套6杯在世界杯期间仅售388元,听说本届的世界杯冠军球队很有可能出现在这套鸡尾酒当中呦。

四年一届的世界杯,赶紧邀上最好的基友,最靓的妹子一起度过这紧张且激动人心的每个夜晚,来红Y线InfraRouge给你一个难忘的世界杯之夜!让我们共同期待,看是谁最终捧起了大力神杯!
 

蒸煮.jpg
红Y线InfraRouge
位于北京潮流生活新地标三里屯太古里北区N8的三楼及顶楼。三楼为餐厅,提供极富创意的现代法式料理及缤纷小食。顶楼为酒廊及俱乐部,延续Bar Rouge的法式时髦优雅格调,并定期举办各式新潮主题派对。

北京市朝阳区三里屯太古里北区N8三层及五层
营业时间 周一至周日 11.30am -11:00pm(三层餐厅)
6:00 pm-2:00am(顶层酒廊及俱乐部)
停车场C区 Parking Area C
电话 010-64681619
度假.jpg

WechatIMG196.jpg

 

意动.gif

 

广告.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