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茶不稀奇,满满仪式感的星空下午茶才稀奇!

意.jpg

1840年,英国上流社会贵妇贝德芙公爵夫人安娜创造了下午茶,引爆了英国贵族休闲的新潮流。

图1.jpg


2016年,TIAGO米其林主厨“烟雾之王”Corrado Michelazzo将星空元素创意融入品质甜点,神秘而浪漫的星空下午茶横空出世,一时间成为无数人动情时刻的独家回忆。

 
gif1.gif

2018年5月,让人一见难忘的星空下午茶再次惊艳升级!这一次,就连不爱吃甜品人都无法拒绝这藏在星空里的深情告白~

gif2.gif

很多粉丝一直在问,这么独特的星空甜品为何一度停售。其实答案很简单,因为追求极致,因为希望为你献上的是独一无二、无可挑剔的一片星空。两年以来,“星空”一直在进化,相信它一定不会辜负你的耐心等待。

星空的诞生

如果你还没尝过星空的滋味,请让我们先来隆重介绍TA——在这片神秘而浪漫的星空里,精致甜品是颗颗甜蜜星球,曲奇饼干碎是飘落宇宙的绚烂星沙,鲜美果酱将星球们联成星系,液氮营造出浪漫绝伦的星云烟雾……
 
图2.JPG

在这里,你能感受一整个宇宙的爱和甜蜜!现在就来感受这片星空的浪漫诞生吧!

图3.jpg

融合树莓的清新、百香果的微酸、芒果的鲜美、西柚的清甜、荔枝的可口和巧克力的醇美……六种酱汁肆意挥洒,织成最美妙的味觉交响。

gif3.gif

酱汁均使用当日鲜果制作,精密控制浓度。在增加风味的同时,不夺取甜点本身的滋味,给你最新鲜的体验!

gif4.gif

将TIAGO手工制作的曲奇和巧克力饼干碾成碎屑,化身为宇宙间飘落的星砂,浪漫洒落在星轨之间。

gif5.gif

新鲜树莓和蓝莓点缀其中,如同形形色色的小小行星散落宇宙。各色食用花瓣散落「星空」,浪漫气息顿时爆棚。你是否和小王子一样,又想起B-612星球上那朵孤高美丽的玫瑰花?
 
重点来啦,在这甜蜜的小宇宙中,最重要的主角隆重登场——一颗颗独一无二的神秘小星球,都为你转运而来!

gif6.gif

星空大升级

图4.jpg

传递爱与甜蜜的TIAGO「Galaxy Dessert Platter」,充满了浓浓的生活仪式感。再次惊艳升级的“星空下午茶”又有哪些新变化呢?现在就来一探究竟吧!

01 甜品星球新星驾到

图5.JPG

【升级之一】升级后的星空甜品家族不仅有新星驾到,更是六款变七款,甜蜜多一点,是不是正合你意呀!

升级后的七款甜品包括:以进口70%巧克力制成的巧克力慕斯、用进口果茸调制再配上杏仁饼底的草莓慕斯、英式经典配方的月亮司康饼、口味纯正的芝士蛋糕、意式传统制作的靓丽马卡龙、奶香四溢的奶油泡芙、杏仁蛋糕坯配上浓郁巧克力酱制成的歌剧蛋糕。

02 居然还有咸食招牌

图6.jpg

【升级之二】不爱吃甜星人这次再也不用望甜兴叹了,这次星空下午茶贴心地增添了咸食精品,让口味偏好不一的爱侣死党们一样能乐享下午茶时光!

升级后的星空下午茶包含四款精致咸食,金枪鱼面包拖、帕玛森芝士配醋球、炸芝士、酸奶杯等招牌菜品也会出现在下午茶菜单上哦!

03 咖啡美酒来助兴
 图7.jpg

【升级之三】下午茶喝的当然不止是茶,更是品味生活情调!升级后的星空下午茶除了英式红茶、伯爵茶、茉莉绿茶、玫瑰法式香草茶等经典茶类饮品外,还可额外加点TIAGO各色招牌咖啡和塔瑞赛拉起泡葡萄酒等饮品,让热爱生活的你拥有更多选择!


共赴星空之约

看完星空的诞生,你是不是想立马约上最重要的人一同共赴星空之约呢?那就赶快MARK好星空下午茶的售卖时间和门店信息吧!

 
图8.JPG
TIAGO星空双人下午茶

售卖时间
每日 14:00-17:00
请提前一天预订!

售卖门店
TIAGO HOME KITCHEN 
预约电话:6438 8772
(NASA展期间,即日起至7月)

CASA TALIA 东直门店
预约电话:8409 4009
CASA TALIA 西单店
预约电话:6601 5518
(长期售卖)

五月星空下午茶时光,现在就可以预定啦!当然啦,如果下午时间太忙碌,你也可以挑自己合适的时间光临TIAGO旗下四个品牌七家门店,更多美食心情等你来解锁!

蒸煮.jpg

附门店信息:

「COMBAL·盉 by TIAGO」中粮广场店
预约电话:010-65282280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内大街8号
中粮广场C座一层127-129单元

「TIAGO HOME KITCHEN」颐堤港店
预约电话:010-6438 8772
地址:北京朝阳区酒仙桥路18号
颐堤港购物中心一层L173

「TIAGO HOME KITCHEN」王府井中环店
预约电话:010-8517 9177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王府井大街269号
王府中环购物中心东座4层411B

「TIAGO HOME KITCHEN」朝阳大悦城店
预约电话:010-8558 3892
地址:北京朝阳北路101号
大悦城购物中心5F50

「TIAGO SELECT」西单大悦城店
预约电话:010-6618 5520
地址:北京西城区西单北大街131号
西单大悦城购物中心6层13-15号

「CASA TALIA」西单大悦城店
预约电话:010-6601 5518
地址:北京西城区西单北大街131号
西单大悦城中心6层C05-06

「CASA TALIA」来福士店
预约电话:010-8409 4009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南大街1号
来福士购物中心4层-01B

度假.jpg

广告.jpg

 

意动.gif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