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悦坊意式冰淇淋礼盒套装Gelato gift box

意.jpg

不止是冰淇淋,是生活的色彩,是分享的心情,是美味的期待。外观设计与口味挑选,都以闭着眼睛,能感受到的团团云朵的味道为准。流动、缤纷、相融于无形,不同色彩的云朵代表着不同的口味:牛奶、巧克力、草莓、芒果、椰子玫瑰、米酒。这个夏日,舔一口云朵,享一场美梦。

 

芒果.jpg

芒果雪芭  Mango Sorbet
不低于40%的比利时进口芒果果蓉,于是每一口都有天然的香浓芒果味。零脂肪添加,是更清爽的清新雪芭口感。铺面而来的明快芒果黄,仿佛已经成为想要成为的那个自己:热情明朗、璀璨如星。

 

冰淇淋包装 (14).jpg
 
米酒雪芭  Rice Wine Sorbet
将不同食材本身的特点融合而成全新的味蕾体验,是我们引以为傲的美味使命。将传统米酒口味融入西式雪芭冰淇淋中,清凉爽快中散发着米酒的甘甜芳醇,解渴消暑。
 冰淇淋包装 (11).jpg

草莓雪芭  Strawberry Sorbet
如果云朵能变成粉红色,你想让她变成什么什么味道?不低于40%的法国进口草莓果蓉,让雪芭充满了新鲜草莓的芳香与甜蜜。夏天里的清新,冬日里的暖馨,粉红色和草莓,满足了我们对柔美和浪漫的所有想象,舔一口粉红色的云朵,做一场甜美的梦。
 冰淇淋包装 (13).jpg

椰子玫瑰雪芭  Coconut Rose Sorbet
不止是酷暑里的一口冰,冰淇淋也有自己的格调。玫瑰凝露与椰子清香融合成清爽低脂的冰凝雪芭,同时拥有淡雅和浓郁双重气质和口味。截然不同,却相得益彰,冰淇淋双生花,非他莫属。
 冰淇淋包装 (15).jpg
牛奶意式冰淇淋  Milk Gelato
浓浓奶香、软绵顺滑、香甜轻柔,入口即化,湛蓝天空上朵朵白云的味道,在此款牛奶意式冰淇淋中可尽情享受。舔一口云朵,享一季清凉。
 冰淇淋包装 (10).jpg

巧克力意式冰淇淋  Chocolate Gelato
单一产地豆源手工黑巧克力与乳脂奶油完美融合的香滑浓醇,虽微苦,却是心头爱。15%的天然乳脂,让此款意式冰淇淋口感更绵密,口味更浓醇。
 冰淇淋包装 (12).jpg
 

巧克力.jpg
官网销售链接:

https://www.pantrysbest.com/goods/gelato-6-flavors

意.jpg

在售冰淇淋门店:

北京
日坛店
北京市朝阳区神路街39号日坛上街3层92-93商铺
电话:010-85626670
颐堤港店
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路18号颐堤港购物中心三层73号商铺
电话:010-84176259

上海
大学路店
上海市杨浦区五角场大学路138号
电话:17321014159
芮欧百货店
上海市静安区南京西路1601号芮欧百货B2层B243
电话:17002133789

天津
南开大悦城店
天津市南开区南门外大街2号大悦城北区4F-D05a(金逸影院附近)
电话:022-59006718
 

杭州
嘉里中心店
杭州市延安路385号杭州嘉里中心L418
电话:17767178564

度假.jpg

广告.jpg

 

意动.gif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