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TTEGA意库迪斯科宵夜时间

意.jpg

每周五和周六晚23:00-2:00

 

Diavola 小魔鬼披萨.jpg

 

如果问到意大利人如何度过难能可贵的周末,答案可能会让你心痒痒,恨不得马上跳上下一班飞往罗马的飞机,美食美酒之乡的意大利,连平日里都是8、9点才开饭,吃吃喝喝聊聊到深夜,更别说周末了 – 那是上帝赐给子民用来充分享受生活的;西西里街头的小食店一直开到后半夜,啤酒红酒轮番上阵,年轻的人们吃饱了会把音乐开到最大功率,兴奋地手舞足蹈,小声说大声笑,直到太阳快要升起,这就是一个典型的周六巴勒莫岛上的晚上。
 

Panino Saporita 烤三明治.jpg


不用羡慕了,现在意库把这样充满活力的周末夜带到三里屯,为夜晚的北京注入年轻的意式活力!舒适又轻松的氛围,现场 DJ送出Live 音乐,伴着经典的意式街食和一系列我们精心挑选的葡萄酒啤酒气泡酒…让你梦里不知身是客,恍惚之间以为到了最具浪漫气息的夜幕降临后的南意大利!

BOTTEGA意库为你准备了各种小份宵夜美食: 意米菠菜球,牛肉意面饼, 碳烤三明治,小魔鬼比萨….尽请尝试也不用自责。丰富的酒水包括最经典的Negroni,金汤力,以及新品烟熏威士忌酸,激情无限和丝绒,更有意大利特产的Prosecco起泡酒,苏拉尼庄园的干红和来自“新酒界”纽西兰的纽埃拉干白等葡萄酒系列。

从3月30日开始的每周五和周六晚11点到凌晨2点,三里屯那里花园意库BOTTEGA欢迎爱美食,爱音乐,爱尝鲜的朋友们前来前来感受周末最惬意的宵夜迪斯科时间。

 

Infinite Passion 激情无限.jpg

 

Smoky Sour 烟熏威士忌酸.jpg
 

酒店.jpg

 

仅限三里屯店 Only at Sanlitun branch

BOTTEGA意库(三里屯店)

电话:010-6416 1752

地址:三里屯北路81号那里花园2

度假.jpg

广告.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