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SCANOVA产品新闻发布会新闻稿

意.jpg

2018年3月28日下午,西班牙PESCANOVA产品新闻发布会在北京朝阳公园路6号蓝色港湾隆重举行。北京易博斯特贸易有限公司总裁娄瑞表先生介绍了此次活动的筹备情况以及引入PESCANOVA产品的重要意义,PESCANOVA亚太销售总经理Amparo Bonelo女士介绍了品牌及产品,Orencio Grela先生作为项目负责人到场见证。北京易博斯特贸易有限公司作为新产品的引入方及筹办方,经过多日的认真策划和紧张筹备,圆满完成了此次新闻发布会。

 

WechatIMG34.jpg


北京易博斯特贸易有限公司,拥有二十多年经验和广阔的餐饮和零食渠道,坚守为市场提供优质产品的终至!是一家以食品进口(主做欧洲产品)为主的贸易公司,致力于把国外的知名品牌和西餐文化带入中国,把“为国内餐饮、零售等服务性行业提供上品原料”作为我们的使命,在经验丰富的领导者和充满活力的团队的努力下,我们的客户覆盖全国主要城市中的多种渠道,包括星级酒店、宾馆、高级商场、超级市场、知名便利店、航空公司及大使馆等一些企事业单位。

 

WechatIMG31.jpg


PESCANOA 是西班牙第一大的海产品上市公司,欧洲第六大品牌,拥有全球远洋捕捞船队,多个养殖场以及诸多海鲜加工企业,是全球海鲜集捕捞、加工、养殖最大的企业之一。养殖45000万吨,加工72000万吨,每年为世界各地80多个国家进出口近100亿欧元的各类海产品。


北京易博斯特贸易有限公司已与PESCANOVA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易博斯特将成为PESCANOVA的独家授权进口商,产品引入后将由西瓜小镇电子商务公司来运营。PESCANOVA产品的引入将会让中国消费者享受海洋到餐桌的美味和健康、品质管理和可追溯性。

 

WechatIMG30.jpg

 

WechatIMG33.jpg
度假.jpg

广告.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