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南山业余猫跳滑雪比赛加首届双人对抗赛圆满落幕
第十一届南山业余猫跳滑雪比赛加首届双人对抗赛于2月10日圆满落幕,同时也是2018韩国平昌冬奥会第一个雪上项目开赛的日子,在此预祝中国选手取得好成绩,也希望南山业余猫跳滑雪比赛能够为4年后的2022北京·张家口冬奥会双板自由式滑雪中雪上技巧比赛项目起到一定的知识普及和推动的作用!期望越来越多的民间高手涌现,为日后中国选手在冬奥会中取得优异成绩打好群众基础。
图片 8.jpg
始于2007-2008雪季,为了帮助雪友提高滑雪水平,畅享世界各地大雪山的天然粉雪,激发雪友滑雪热情,南山滑雪场举办首届南山业余猫跳滑雪比赛。一晃十余载,比赛早已不是简单的竞技,更是一种交流和传承,凝聚了一批又一批滑雪爱好者们对这项运动的理解和热爱。
图片 6.jpg
2018年2月10日第十一届南山业余猫跳滑雪比赛,在北京寒潮的侵袭中,凛冽的北风并未削减选手们的热情,大家凭借着顽强的意志和对猫跳的热爱,出色地完成了比赛。本届赛事报名61人,均为来自各行各业的业余滑雪爱好者。比赛经过在110米长的中级猫跳道滑行和跳台场地进行的预赛,和230米长的高级猫跳道两次决赛场地激烈的争夺滑行后,李源与王毅分别摘得男、女组传统赛冠军,赢得了有42条缆车索道、270余条雪道和14个滑雪地形区的美国斯阔谷与高山草甸度假村提供的斯阔谷滑雪之旅,南山滑雪场提供的往返机票,和来自斯洛文尼亚的滑雪品牌ELAN提供的双板滑雪装备和中体冠军提供的法国服装品牌PICTURE滑雪服。男女组亚军、季军及第四至六名获胜选手分别获得了由ELAN、PICTURE、意大利滑雪装备品牌NORDICA以及自由地带的赞助支持。
图片 7.jpg
同时,在比赛前夕加拿大Momentum Ski Camps创始人拥有13站世界杯奖牌得主John Smart及金牌教练Ken Rhodes来到南山滑雪场开展猫跳公开课,亲自示范、讲解,为热爱“猫跳”的雪友们答疑解惑,指导交流。

独具特色的颁奖典礼在南山夏莱广场进行,优胜选手们在收获荣誉和丰厚的奖品的同时,也收到了参赛选手们特殊的祝福——大家纷纷把雪球抛向领奖台上的小伙伴们!第十一届南山业余猫跳滑雪比赛在欢乐和欢聚的氛围中圆满落幕。参赛选手们面向镜头,齐声欢呼,祝大家新年快乐。春节将至,欢迎大家携亲朋好友,在南山滑雪场度过一个健康快乐的新年!
图片 5.jpg
滑雪,收获快乐!2018年3月3日,将迎来一年一度的南山春雪狂欢节,一起“盛装”出席,畅享春雪狂欢盛宴!南山滑雪,邀请您一起分享快乐!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