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春节,去乡下过个传统的中国年!
隐居乡里一共有47个院子,春节房预定异常火爆,超8成小院春节前已被预定。抓紧时间,来“乡下过年吧!”
 
隐居乡里的47个院子,风格不一,各具特色,都在北京的郊外,冬天虽然没有了茂盛的树叶,青翠的山峦,但有温暖舒适如家一样的房子,宽敞的适合孩子们嬉笑撒欢的大院子,家一样味道的年夜饭,还有贴心的管家服务,大年三十在大院子里放鞭炮,来小院儿里合家欢,把丢失的年味儿找回来。
 
拿着红彤彤的窗花,在小院里一起拍张全家福吧!记录这团圆年的幸福时刻。来小院看皮影大戏,让孩子们感受非遗文化的魅力!上台和老艺人互动演出,当一名小小的“艺术家”。跟着老艺人学习制作皮影,体验中国民间传统古老艺术。像陈小春和Jasper一样,自导自演,来一场亲子木偶戏互动演出。发挥孩子们的想象力,和家长一起,绘画木偶半成品。跟着村里的老先生写大字,中国年当然要跟传统文化配!和爸爸妈妈一起贴春联,开开心心过大年!坐在窗前剪窗花,红红火火又是新一年。跟着管家学做花馍馍,可爱又简单的小吃,也将会是年夜饭餐桌上的佐餐美味。亲子一起做粘豆子画、松果手工制作,增加小朋友的创造力、想象力。逛乡村集市,吃管家自制的冰糖葫芦、棉花糖,甜美的童年味道在等你!滚铁环、抽陀螺、跳房子⋯⋯仿佛穿越了时光隧道,满满的儿时乐趣。正月里,还能体验到乡村的民俗活动。年夜饭大家一起包饺子,再配上火盆锅,一家人围坐一起,团圆的感觉真好!包个小院过年,鞭炮、烟花随意放。当烟花燃起的那一刻,整个院子美极了!
 
麻麻花的山坡
被山色环抱的麻麻花的山坡,有着超大的玻璃窗、现代感超强的厅堂、柔软的榻榻米、宽敞明亮的多功能会议室,都被巧妙得安排在旧宅之中。居住其间,既可以感受山色无边,又可以尽享舒适生活。
春节可体验活动:【木偶奇遇记】看木偶戏、亲子互动演出、做花馍馍、剪纸、做灯笼、写春联等。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涞水县南峪村
房价:两居到四居不等,3180-5180元
餐饮:住宿含下午茶、早餐、特色火盆锅
电话:13701281510(或扫码询
image055.jpg
 
桃叶谷
枕水而居的桃叶谷,一排排屋舍俨然,石墙石瓦,木栅围墙,古派木构民宅,不拘泥四合院豪宅的古板森严,而是山野逸民的格局,既随意又大方。
春节可体验活动:【乡村艺术嘉年华】看皮影、制作皮影、剪纸、做灯笼、做花馍馍、玩滚铁环等怀旧游戏,逛乡村集市。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周口店镇黄山店村
房价:两居到五居不等,2880—5280元
餐饮:住宿含下午茶、早餐、大炕家宴火盆锅、嘉年华门票
咨询电话:13701286871(或扫咨询)
image058.jpg
 
黄栌花开
因黄栌花而命名的乡居民宿,保留了老房子的格局和外部建筑机理。房屋内饰和空间布局设计精美,简易而不简约,充满现代艺术感。
春节可体验活动:【乡村艺术嘉年华】看皮影、制作皮影、剪纸、做灯笼、做花馍馍、玩滚铁环等怀旧游戏,逛乡村集市。
 
姥姥家
南方外婆家,北方姥姥家。姥姥家,是一座晚清老宅,外部斑驳的夯土墙诉说着无尽岁月,推门而进却别有洞天,大有曲径通幽之趣。在这里,行山,看云,听风,吃素,把日子过成唐诗。
春节可体验活动:【乡村艺术嘉年华】看皮影、制作皮影、剪纸、做灯笼、做花馍馍、玩滚铁环等怀旧游戏,逛乡村集市。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周口店镇黄山店村
房价:分大三居和小三居,整院,4180—8680元
餐饮:住宿含下午茶、早餐、素食火盆锅、嘉年华门票
预定电话:13701286870(或扫码询)
image063.jpg
 
先生的院子
红砖砌就的矮矮围墙,宽大落地的观景明窗,陪伴点缀着意境的老树和玉米⋯⋯中西合璧的设计,现在的工业设计和红墙飞檐的结合,没有破坏老院子已有的轮廓,却透露出典雅端庄的神韵来。
春节可体验活动:做花馍馍、做米花糕、剪纸、做灯笼、写春联等。 
地址:北京市延庆区刘斌堡乡小观头村
房价:两居,3180元
餐饮:住宿含下午茶、早餐、特色火盆锅
电话:13810560193(或扫码咨询)
image066.jpg
 
山楂小院
山楂小院是用村民闲置的老宅院改造而成,具有浓郁的乡村原始生态特征。外表保留农家样貌,内部采用北欧风格装修,舒适而自然。
春节体验活动:【乡村厨房】做花馍馍、做米花糕、打玉米汁、粘豆子画、剪纸、写春联、做灯笼等。体验下虎叫村的民俗,扭秧歌,打腰鼓,祭山神。
地址:北京市延庆区刘斌堡乡下虎叫村
房价:一居到四居室不等,2580—5180元
餐饮:住宿含早餐、下午茶、火盆锅晚餐
电话:13241074797(或扫码咨询)
image069.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