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野菜ONYASAI日本涮涮锅专门店

「しゃぶしゃぶ温野菜日本涮涮锅专门店」于 2000 年在日本东京开设第 1 号店,陆续在日本各地区拥有超过 350 间店铺,是日本 No. 1 的涮涮锅品牌。                                    

容大餐饮集团做为温野菜品牌的中国大陆地区总代理,于2017年正式将该品牌引入中国大陆地区,温野菜中国大陆首店--北京金源Mall店2018年1月16日正式开业。容大餐饮集团将加快温野菜品牌全国拓店速度,今后5年,全国拓店数将超过50家。

「健康」「新鲜」的严选食材是温野菜最大的特点。牛上脑、松阪猪、牛小排、澳洲牛胸、澳洲牛肩、草原羔羊,都是温野菜精选的肉品,佐以精心调制的寿喜烧、豆乳、高汤、咖喱等精心调制的9种汤底,还有几十种新鲜蔬菜和配菜供大家选择。

超值价位也是温野菜吸引年轻人的一大亮点。

周一——周五:午餐139元,晚餐 169元

周六日及固定节假日午餐/晚餐 169元

 

 

地址: 远大路1号世纪金源购物中心五层E段5410(星美影城旁)

电话: 010-88469710 15210383351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