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末聚首,圣诞美味之旅尽在Justin文秀时尚法餐厅
位于北京长安街边SK大厦的Justin时尚文秀法餐厅由来自新加坡有着“狮城御厨”称号的Justin Quek(郭文秀)主理,打造全新的餐厅理念,将东南亚风情的南洋菜品和高端精致的法式亚洲美食联手呈现,带来充满惊喜的就餐体验。
 
Justin Quek(郭文秀),新加坡传奇名厨,以精通法国顶级料理并熟谙亚洲菜系而闻名,著名餐厅Les Amis和Sky on 57的创建者,在上海、香港、台湾等地打造过多处美食胜地。同时,Justin曾连续为新加坡国父李光耀打理生日宴22年,并习于招待领袖名人——如前任中国主席、法国前总统萨科齐、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等等,是名副其实的“狮城御厨”。
 
精致餐饮区“Justin文秀时尚法餐”采用白色简约高雅的内饰,一切只为突显菜品和服务。餐厅采用全套Georg Jensen酒具,雅致中增添几分现代的设计感。这里主打法式精致餐饮,融入亚洲元素,汇聚郭大厨多年菜品精髓。
Justin文秀时尚法餐餐单包括经典的5、6、7道式套餐。招牌菜包括香脆马头鱼配酸辣酱,“四大天王”(秋葵、长豆、茄子、龙豆)(Crispy Scale Amadai, JQ Sweet and Sour Straits Sauce, Four Heavenly Vegetables)
、双式鹅肝,鹅肝小笼包,鹅肝批(Assiette de Foie Gras, Truffle Foie Gras Xiao Long Bao, Terrine with Condiments)、65度有机鸡蛋配慢煮五花肉、土豆慕斯、烟熏培根炒野菌(65 Degree Slow-Cooked Organic Egg, Smoked Pork Confit, Braised Leek, Potato Espuma, Smoked Bacon and Wild Mushroom)和JQ招牌波士顿龙虾意面配自制龙虾油和XO酱(JQ Signature’s Boston Lobster Pasta, Home-made Lobster Oil, XO Sauce)等等。
 
除此之外,Justin文秀时尚法餐厅还带来了“圣诞限量特供菜单”完全区别于常规菜单,专为圣诞准备,只在12月24、25两日可以体验~更有来自JQ甄选的多款好酒搭配各道美味,餐厅也将进行装点,使您可以感受浓浓的圣诞氛围
 
餐厅常驻厨师为Dan Tan Jiansheng(陈建陞)是Justin Quek的首席弟子,极具天赋,曾在Justin新加坡的著名餐厅Sky on 57工作多年,熟知法餐与新加坡菜等不同菜系,尤其擅长处理海鲜类食材,对火候的把握十分精准,如今他跟随Justin来到北京,同时也带来了他的烹饪热情与创意菜品,广受食客们的欢迎与认可。
 
餐厅还设有一间包间,用酒柜作为隔断巧妙隔开,成为一处独立而私密的所在。这里有郭文秀大厨亲自甄选的优质葡萄酒,存放于作为包房隔断的酒柜中。许多来自波尔多小众精品酒庄的美酒,等着你去发现。
5.jpg
 
*以上菜品出自不同菜单,预知菜单具体内容,请致电餐厅咨询。
 
 
联系方式
营业时间: 11:30-21:00 周一至周六
地址: 北京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甲6号SK大厦二层205
电话: 010-85185589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