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CCGT 换境·燃冬之战
 
2017年11月18日, 由换境团队历时两年时间积淀并打造的沉浸式大型互动实景体验游戏“换境·燃冬之战” 正式上线,意在彻底颠覆现有的都市人群休闲娱乐方式。

换境团队创立该项目的初衷,旨在为都市人群提供一个前所未有的释放自我的机会,并借此唤醒都市中人们饱受压力与焦虑,被现实碾压梦想并逐渐失去自我的内心,在一个全新的游戏环境中寻找自我,发现自我,并懂得欣赏自我——这也正是换境团队一直强调的“换境哲学”。

换境团队首款线下沉浸式重体验感军事对战游戏 “换境·燃冬之战”,希望能通过全方位的战争场景体验,唤醒和平时期人们内心对当下生活的珍视与对自我的全新认识。 未来每一期的游戏主题及场景设定都将依托一个全新的环境主题进行更新,每六个月为一轮主题档期,并且每期游戏的主题场景以及故事主线都不同,旨在为玩家提供体验“不可能的场景体验”的绝佳经历。

为了让玩家能够在游戏中获得更逼真的沉浸式体验,换境团队针对“燃冬之战”的主题打造了近2500平米的互动游戏场地。在游戏中,玩家可以根据游戏目标选择功能性完全不同的火力手、间谍、突击队员、通讯/工兵、狙击手等6种人物角色,每一个角色都会拥有角色特色代表性的游戏装备和特殊角色技能。同时,为了让大家能够多次体验不同的角色感受,换境为“燃冬之战”打造了10条任务故事线。其中包含“暗杀“、”突袭“、”营救”等内容迥异的对战目标故事线索。同时,换境团队还启用了影视拍摄级别的专业道具配合各种烧脑密室和数类神秘策略环节,让玩家在游戏中各方面的细节感受上完全告别生活中的固有身份,全身心投入到另一种人生体验中。

除了各种紧张的密室和激烈的对战体验,大家还将在换境现场一睹二战时期大名鼎鼎的原版威利斯吉普车的风采。相信大家都记得《甲方乙方》电影中最开始那一幕,没错,就是威利斯吉普车!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时期,美国军方公开招标请厂商设计一款多用途小型军用车,美国威利斯汽车公司中标,研制出了一种多用途越野用车,在换境现场大家可以看到一辆保存完好的1942年元年威利斯。这款吉普的经典车型,不仅是当时美军的明星装备,在二战中大放异彩,也多次在现代影视剧中出现。 

游戏开放之初,换境也邀请了众多资深军迷和来自深涉当代前沿领域的各界人士参与内测,这样的测评人组合也充分证明了换境团队有信心成为国内首款沉浸式实景游戏创立者的坚定信心。
            
更多关于换境的神秘内容及购票信息,敬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5.jpg 
NGCCGT公众号二维码  
 
6_副本.jpg
 
购票二维码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王四营官庄村乐地文创园NGCCGT中心
客服邮箱:NGCC-service@highteam.com
媒体联系人:NADIA 13811934083/ nadia.feng@highteam.com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