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淮扬菜: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最早去到中粮广场,被一家装饰雅致的餐厅所吸引,再后来“游园京梦”的名更是记忆深刻。

“良辰美景奈何天,赏心乐事谁家院。”餐厅的包房名称皆出自昆曲《牡丹亭》游园惊梦的节选。无不让人重温杜丽娘与柳梦梅那亦真亦幻的爱情故事。

餐厅的格调与布局会让你置身于江南水乡中小桥流水,昆曲中的元素也可以在餐厅的中找寻到。潺潺流水、飘逸的水袖、湿润的青苔,无一不让你流连。

淮扬菜始于春秋,兴于隋唐,盛于明清,素有“东南第一佳味,天下之至美”之美誉。淮扬菜选料严谨、因材施艺;制作精细、风格雅丽;追求本味、清鲜平和。于淮扬菜: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游园京梦的味道,所谓幸福,就是指食美尝鲜吧。

坐标: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内大街8号中粮广场c座一层
电话:+86 10 6528 5579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