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如诗 | 琢秋味,品本韵
于北京这座城市,我们都行色匆匆。似乎每个人都养成了一种习惯,一个人逛街、一个人吃饭、一个人看电影。独自生活的日子多了一份孤单却没有很多的惊与喜。如此按部就班的生活着,总会觉得生命中缺失了一些什么,有时候,你也想要身边多一个肩膀不是吗?

“你会带一个对你很重要的人去到这座城市的哪个角落?”
“我想,会是半山腰吧。”

有点明白为什么这么喜欢半山腰了。因为这个空间有一种奇妙的擦肩感,桌子和桌子间有着熟悉的距离,就像课堂中,转身就是后座不怀好意的笑脸。一个陌生的城市里,也许我们会在陌生人的眼神接触中找到那一份温暖。
半山腰的五感,温暖如春、简单明亮。整面的绿色是我对半山腰最印象深刻的记忆。就如同我在洱海边仰望苍山的那种视觉享受。翠绿的颜色不那么扎眼,有一种拥抱自然的快感。投影里的云海是空气的味道,抛开了窗外雾霾的刺鼻感,这里只有千米高空的呼吸味道。

春种秋实,我们正身处这个收获的季节。如果你问我秋天是什么颜色的,大概是满目金黄,是那种硕果累累的黄色。半山腰的秋天是柔和的,如同大理秋天的微风,吹动发丝的撩拨不显得清冽。真好!
在这里,和温柔的陌生人,熟悉的餐厅相处过,你一定会带那个重要的人来到城市此处的角落。要多幸运,遇到了你。

坐标:北京市朝阳区东大桥路9号楼侨福芳草地C座L1-29单元
电话: +86 10 5690 7186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