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非凡意大利”美食与文化盛典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意大利驻华大使馆第一秘书 Enrico Berti先生做开场致辞,并就活动举办背景向与会来宾进行介绍;主办方意大利厨师协会中国分会主席马西莫主厨与万豪国际集团中国北区运营总监Sebastiaan Kleinsman先生在致辞中介绍了本次美食文化盛典活动的各版块与亮点,并对出席发布会的各位新闻界朋友们表示诚挚欢迎;另外,出席本次发布会的重要嘉宾还有北京金茂万丽酒店总经理Michael Lunn先生、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副总干事Filippo Petz先生、副总干事Danilo Moscovini先生、意大利厨师协会中国分会主厨代表团,以及65家主流媒体和行业媒体。

意大利驻华大使馆第一秘书 Enrico Berti先生介绍到意大利美食文化近年来在中国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两国以美食为桥梁的文化互动也更加频繁。为了在世界范围内推广意大利美食文化,意大利政府每年11月份在全球范围内举行为期一周的“卓越意大利之味”( The Extraordinary Italian Taste)活动。今年由意大利厨师协会中国分会主办的“非凡意大利”美食文化盛典,作为此期间主题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意大利驻华大使馆表示极大的支持和协助。

主办方意大利厨师协会中国分会主席马西莫主厨(Massimiliano Esposito)在发布会中全面介绍了“非凡意大利”美食与文化盛典组成部分,即11月24日“非凡意大利”美食慈善夜和11月20日-26日“非凡意大利”美食巴士巡游。据悉,在美食慈善夜环节将会围绕意大利主题开展一系列特色展出和艺术表演;同时,还有来自于中国的超高美食人气明星林依轮先生、意大利厨师协会中国分会主席马西莫主厨,以及万豪国际集团的意大利主厨代表为到场来宾演示制作三款不同口味意大利面,并且现场还将创造一项新的与意大利美食相关的世界记录,由专业评审员进行现场裁定。

马西莫主厨还介绍到,“意大利厨师协会一贯坚持 “美食和爱的共存” 理念。意思是我们在制作美味食物的同时也在传递我们心中的爱。本次盛典晚宴将邀请到来自全国各地的协会会员主厨团队为到场来宾特别定制5款极具意大利风情的菜品供来宾享用“。作为爱的传递,还将在盛典活动期间拍卖特色物品,用于慈善捐助。

万豪国际集团中国北区运营总监Sebastiaan Kleinsman先生在发布会中表示,“非凡意大利”美食巴士巡游是一项可以号召全民参与并体验中意文化的交流的特别的活动形式。美食巴士将会分为2条线路,在万豪国际集团北京区旗下6家五星级酒店进行停靠,品尝酒店精心出品的传统意大利美食的同时,亦可观赏帝都的美景。希望通过此次独特的体验形式,来让更多的美食爱好者感受到万豪国际集团多样且专业的酒店餐饮服务。

发布会中了解到11月24日“非凡意大利”美食慈善夜将在北京金茂万丽酒店举行。该酒店坐落于历史悠久的王府井大街,毗邻天安门广场,可尽览故宫壮美景色。酒店总经理Michael Lunn先生在致辞中表示希望通过酒店一流设施和服务为此次参加盛典活动的来宾带来更多美好的体验。

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副总干事Filippo Petz致辞中介绍了中意两国食品贸易方面的进展,并对本次活动表示积极的参与和支持。

活动主办方表示,随着中意两国在美食文化交流方面的日渐深入,今后还会有更多形式的主题活动在中国举行,进一步推动中意两国在美食文化交流方面的深厚友谊。
出席本次新闻发布会的嘉宾还有CAROTE,ALCE NERO,VIVIDOLCE GELATO,ANNA FENDI WINE等合作伙伴代表。

主办方:
意大利厨师协会中国分会(F.I.C China)是意大利厨师协会第十一个海外分会,致力于意式烹饪文化在中国的推广。目前,越来越多的意大利籍大师级主厨都加入了这个大家庭,他们都来自于中国各地顶级意大利餐厅及五星级酒店(北京、上海、广州、佛山、青岛、深圳、南宁、长沙、宁波、苏州等)。了解更多信息,可登录官网:www.ficcina.com

万豪国际集团
万豪国际(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集团总部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贝塞斯达,在125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6,200家酒店,包括直接经营酒店、特许经营酒店和授权分时度假酒店,并拥有30个领先的酒店品牌。万豪国际还运营屡获殊荣的客户忠诚计划:包括丽思卡尔顿礼赏(TheRitz-Carlton Rewards®)在内的万豪礼赏(Marriott Rewards®)及SPG俱乐部(Starwood Preferred Guest®)。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