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拉波拉瑞吉最新“大溪地田园牧歌”奢华目的地婚礼套餐现已推出
 从定制鲜花布置、选择婚礼场所,到个性化餐饮和私人瑞吉管家,波拉波拉瑞吉度假村可以提供一切超乎期望的必要细节,为爱侣精心营造独一无二的婚礼,创造终生难忘的幸福时刻。让新人在纯净天然的浪漫美景之中梦想成真,创造经典的永恒之爱。此次推出的“大溪地田园牧歌”婚礼套餐也不例外,从婚礼前期准备、当日全程跟进及直至客人满意而归,事无巨细悉心照料,让新人享受到瑞吉专业婚礼策划师最高级别的体贴关怀,轻松愉悦地完成奢华梦幻婚礼和蜜月。

大溪地田园牧歌”婚礼套餐包含以下具体内容。
前期准备 --在抵达度假村之前,波拉波拉瑞吉婚纱精品店的专职婚礼策划助理会通过电邮、Skype和电话和客人交流婚礼细节和流程;新人抵达后,亲自会面详谈确认。
--婚礼前夜,新郎和新娘在美里美里娇韵诗水疗中心享受60分钟的磨砂去角质和波利尼西亚式户外烛光按摩疗程。
婚礼当日 --为新娘提供哈妮•哈林(Hani Haring) 女士设计定制的波利尼西亚风情特色婚纱
--新娘在美里美里娇韵诗水疗中心享受90分钟的美容套餐,其中包括:30分钟光彩美肤面部护理;30分钟快速美甲或亮甲/法式美甲以及30分钟快速美足或亮甲护理
--1小时新娘美发和1小时新娘美妆
--在波拉波拉岛主城瓦伊塔佩(Vaitape)的市政厅举行法属波利尼西亚法律认可的婚礼,仪式由市长或副市长主持
--在波拉波拉瑞吉度假村举行波利尼西亚式婚礼,仪式由象征性的大溪地牧师主持
--现场布置热带花卉的婚礼拱门
--提供大溪地特色“希娜”(Hina)椰子鸡尾酒和结婚蛋糕庆贺新人
--瓦伊塔佩(Vaitape)主城1小时婚礼跟拍摄影服务
--度假村4小时婚礼跟拍摄影服务
--度假村4小时婚礼摄影服务
--新人别墅专享,波利尼西亚特色3道菜式浪漫双人烛光晚餐
--新婚夜花床布置,包括别墅鲜花装饰
--赠送两颗分别代表新郎新娘的Robert Wan著名大溪地品牌黑珍珠,一件珍珠母雕刻品和新郎新娘在举行传统波利尼西亚婚礼使用的象征永结同心的大溪地传统Tifaifai床单
婚礼过后 --婚礼过后的第二天早上,新人可在别墅内享用大溪地特色双人独木舟玫瑰香槟早餐
--在度假村停留的蜜月期间,新郎和新娘可选择尝试造型美观、精彩绝伦的波利尼西亚纹身,留下爱的记忆。(套餐包含1小时内可完成,价格10,000XPF,约人民币653的纹身服务以及前往波拉波拉主岛的小船接送服务,不包括额外服务产生的费用及陆地交通费)
“大溪地田园牧歌”(A Tahitian Idyll)奢华目的地婚礼套餐价:1,260,000 XPF起(已含税, 约人民币82,278起);套餐有效期:即日起至2017年12月31日。
波拉波拉瑞吉另设有“传统波利尼西亚”婚礼和“海岛简单爱”婚礼套餐,更多详细内容,欢迎访问http://www.stregisborabora.com/packages-and-offers查询。
注:以上为2017年价格,所有的套餐内容需提前两个月与度假村确认。
 
 
 
法属波利尼西亚波拉波拉瑞吉度假村:位于南太平洋法属波利尼西亚,自2006年正式开业以来,就一直备受众多好莱坞明星和西方政要的推崇。坐拥超过44英亩(178,062平方米)的绝美自然景观,四周环绕洁白的沙滩,放眼远望是象征着波拉波拉岛的奥特玛努山的雄姿和宁静碧绿的礁湖,风光旖旎,宛如世外桃源。特设大溪地人造海水入口,利用海洋海流和潮汐运送海洋深层水至礁湖,以维持各种丰富的鱼类,孕育缤纷的瑞吉私家海底世界。度假村设有南太平洋地区设计精美、面积最大的90套水上和海滩别墅群落,大多配备露台漩涡池或私人泳池。从带有单间卧室面积为144平米的水上别墅到著名影星妮可基德曼蜜月之选-1208平米的皇家庄园别墅;从本地区唯一一家高级水上餐厅-屡获殊荣的让•乔治•冯格里奇顿礁湖法式餐厅到面积达1208平方米,世界一流的美里美里娇韵诗水疗中心,波拉波拉瑞吉完美诠释着“幽静和高贵”,为独具鉴赏力的旅客在世界上最令人向往的“人间天堂”--大溪地提供无与伦比的奢华度假体验。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