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eecake小蜜蜂:七夕节,初心套餐的新鲜蜜语
七夕节,选择ebeecake小蜜蜂之“初心”套餐,给爱一个表达的形式。让我们的爱情每一天都是崭新的,这样爱情才会新鲜,才会变得弥足珍贵。毕竟,平淡的日子总要在新鲜中慢慢修炼,才能真的完全放下心来。

爱与美食让新鲜保留原味
       每一段爱情的初心总是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浪漫,而每一段爱情也最终都会走向平淡。即便你不愿意相信,但也终会明白,轰轰烈烈之后,爱情变成如左手需要右手般的亲情,将是爱情的最完美结局。不是每对情侣在一起的时间久了,就能够成功把爱情转换成不可或缺的亲情,从爱情到亲情,这不是化学元素碰撞后的瞬间反应,是日积月累的相互需要与被需要。而这种需要与被需要,依靠源源不断的新鲜感来用心经营。
       “我们的爱最新鲜保留原味”,一句歌词唱出了爱与美食的真谛。爱情,唯有新鲜才能不忘初衷;美食,唯有新鲜才能保留原味。
       ebeecake小蜜蜂牛油果低脂蛋糕名为初心,寓意即希望大家勿忘享受食物最本真味道的真诚之心。而想要品尝到食物最本真的味道,保证食材新鲜是必要条件。牛油果低脂蛋糕选择急冻鲜牛油果为主要原料。这种用急速冷冻技术保鲜的水果,最大的优点是选择了自然成熟的品种,并瞬间将温度降到超低温,这是目前世界公认的最健康的保鲜手法。
       此外,牛油果低脂蛋糕还是一款主打健康理念的产品。蛋糕里的另一种主要原料乳清奶酪由乳清制成,是一种未经熟成的新鲜奶酪,它口味清香,回味清淡,与牛油果简直是相互弥补的天生一对。更重要的一点,它几乎是脱脂乳制品,即便多吃一点也不用担心发胖。如此尤物,在七夕节买给爱人,必讨她欢心。

爱和巧克力都需要保鲜期
       科学证明,爱确实有保鲜期。我们能够做到的就是在爱情的保鲜期里尽量多的去享受爱情,并用一个一个浪漫的形式制造新鲜感,以延长爱情的保鲜期。就算保鲜期不可能是一辈子,我们也需要新鲜的惊喜,留着有一天我们老得没有力气去爱的时候,慢慢回味,从回味中寻找需要与被需要的勇气。
       通常,巧克力只有保质期,没有保鲜期。不过这两年开始流行的手工巧克力却是个特例。手工巧克力是在欧式巧克力的基础上进行工艺改良而形成的巧克力新产品。它摈弃了欧式巧克力口感硬、口味太甜且太腻的特点,取而代之的是柔软的口感和适中的甜度以及低脂的优点。因此受到巧克力迷,特别是要保持身材苗条的年轻女孩的高度追捧。
       ebeecake小蜜蜂出品的“手巧”,主料为法芙娜巧克力和法国铁塔淡奶油。入口即化的绝妙口感,是ebeecake小蜜蜂“手巧”瞬间爆红的主要原因,榛子味、榴莲味、椰蓉味、抹茶味四款手工制成的巧克力球,饱含法芙娜巧克力的醇香,最是精髓所在,入口难忘!  
       因为这款“手巧”没有任何额外的添加剂成分,因此只能在10℃的温度下保存30天。所以,切记在保鲜期内与爱人分享!

七夕初心套餐 述说爱情新鲜蜜语
预售时间:8月15日
配送时间:8月25日-8月28日(以送货日期为准)
基本款:初心丨牛油果低脂蛋糕 335元
套餐一:初心+真爱花束=799元
套餐二:初心+法芙娜限量手工巧克力=520元
套餐三:初心+真爱花束+法芙娜限量手工巧克力=999元

牛油果低脂蛋糕、真爱花束、法芙娜限量手工巧克力,四款套餐,融合初心与新鲜,用最浪漫的形式诠释爱情。

品牌介绍
ebeecake小蜜蜂创立8年来,一直倡导分享幸福,是健康生活的使者,是网络时代的蜜蜂家族。ebeecake带给您的不仅是蛋糕纯正的味道,也带给您放松的心情和极致的享受。不论是巧克力、奶油、黄油、芝士还是蛋液,ebeecake小蜜蜂都首选品质最好的供应商。从法芙娜到铁塔,从急冻果泥到无污染蛋液,只为呈现最完美、自然的味道。绿色的原料、精良的品质、健康的理念,使您可以放心享用每一份感悟,每一份幸福!一个电话,北京六环内,三小时免费送达。剩下的就是张开嘴,一口咬住它,体会属于你的滋味!
 
购买链接:m.ebeecake.com
咨询电话:400-6106-798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