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健康养生计划 寻求平衡生活方式
 
伦敦香格里拉大酒店与健身专家、冥想导师及专业营养师合作,推出全新“寻找您的香格里拉”健康养生计划,协助客人体验更加平衡的生活方式。
 
James Hilton于1933年在其著作《消失的地平线》中描述香格里拉为一个和平、快乐、宁静的世外桃源。与此同名的伦敦香格里拉大酒店希望透过这项崭新的健康养生计划,为宾客生活带来别具意义而持久的改变,与客人同寻内心的香格里拉。
 
知名肌力与体能训练教练Dan Roberts及其团队为本计划精心策划了一系列健身项目。住店客人可于房间内观看由Dan Roberts Group制作的一系列指导影片,选择练习由Roberts设计的充满活力及挑战性的HIIT高强度训练,或进行中等强度的瑜伽伸展训练,舒缓舟车劳顿或长时间伏案工作的疲惫。夏季期间,客人还可免费于早上在Dan Roberts Group私人教练Gus Barton的指导下进行跑步训练。
 
饮食方面,酒店的餐饮团队与Dan Roberts Group的厨师和营养师Clare Gray合作,特别设计一个丰富而健康的餐单,包括低糖冰沙、燕麦干果能量球以及其他充满营养的美食。
 
作为住宿体验的一部份,客人可在房间内找到由Just Breathe London创办人和冥想导师Michael James Wong针对都市人编撰的减压的提示。
 
为配合其首度推出的健康养生计划,伦敦香格里拉大酒店在七至八月期间推出一系列由健身专家策划的活动。客人可参与由Fat Buddha Yoga创办人Jessica Skye在全西欧最高的伦敦香格里拉大酒店游泳池旁教授的黄昏瑜伽课,或选择冥想大师Michael James Wong带领的现代冥想课或“Just Breathe Grand Gathering”集体冥想活动,达到身心平衡。深受洛杉矶明星欢迎的明星教练及Body by Simone作者Simone De La Rue也将在酒店内主持充满活力的跳舞健身班。同为lululemon形象大使的本地健身教练将举行基本动作训练班,协助客人改善体力和身体柔软度,而Welltodo创办人Lauren Armes则会与世界知名健美导师和营养师一同主持具启发性的讲座和问答环节。
 
健康生活的重要性与日俱增,伦敦香格里拉大酒店亦致力协助客人维持平衡和健康生活方式。总经理Paul Brackley先生表示:“Global Wellness Institute于年初公布了几项可能会改变我们现时生活方式的健康趋势,这使平衡身心健康变得更加重要。我们推行的这项计划,正是旨在为客人带来多元化的健康生活体验,全面照顾宾客身心需要。”
 
“寻找您的香格里拉”健康养生计划内容丰富多样,提供度身设计的运动训练、健康提示和建议、营养美食及其他体验,切合不同客人需要。伦敦香格里拉大酒店位置优越,坐落伦敦桥碎片大厦的34至52楼,由客房以至无边际的游泳池,醉人的城市美景随处可见。这项计划中的健康体验将在酒店不同区域举行,是客人寻找内心宁静和追求健康生活的上佳之选。
 
酒店同时呈献“寻找您的香格里拉”客房推广优惠,售价为每房每晚635英镑起,精彩礼遇包括一晚住宿、至多两人与Dan Roberts或其团队进行私人健身训练、两人免费健康早餐及冰沙、免费参加于入住期间举行的健康活动和免费使用酒店休闲设施。请访问以下链接进行预订:http://www.shangri-la.com/london/shangrila/offers/section/rooms-suites/details/rooms-suites/find-your-shangri-la
 
关于香格里拉
 
总部设在香港的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是全球知名酒店管理公司,目前经营着超过90家酒店,客房量已逾40,000间。香格里拉是五星级的豪华酒店品牌,提供高品质的设施和服务。目前,香格里拉品牌的酒店分布在澳大利亚、加拿大、中国大陆、香港及台湾、斐济、法国、印度、印度尼西亚、日本、马来西亚、马尔代夫、毛里求斯、蒙古共和国、缅甸、菲律宾、卡塔尔、新加坡、斯里兰卡、阿曼、泰国、土耳其、阿联酋和英国。此外,集团还有众多新的酒店项目正在筹措中,主要分布在澳大利亚、中国大陆、柬埔寨、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沙特阿拉伯和斯里兰卡。如需进一步信息,请登陆香格里拉集团网站www.shangri-la.com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