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来袭,开启儿童探险之旅
这个暑假假期,携家人与孩子来北京嘉里大酒店,吃喝玩乐一站式应有尽有!

无论是还在蹒跚学步的幼儿,还是充满活力与好奇心的小大人,都能在这里找到一片属于自己的小天地。儿童探险乐园专为不同年龄段孩子们打造了多个探险区域,包括幼儿攀爬游乐区、儿童探险乐园、主题派对包房和乐园咖啡。让孩子们在体验互动和游戏快乐的同时,保持身心健康同步发展。

幼儿攀爬游乐区秉承安全为先的设计理念,新奇搞怪的角色扮演小镇,乐趣无限的勇敢者挑战区,滑梯组合,攀爬区域等各种有趣的设计全部是为4岁以下幼儿量身定制。让小家伙们玩得尽兴,充分体验一场奇妙之旅。儿童探险乐园是一个充满了惊险刺激的冒险世界,有垂直滑梯,网塔,小桥,海洋球,坡道,滚筒等等,跨越三层,让充满冒险精神的孩子们在挑战自我的同时享受冒险带来的刺激与快乐!趣味滑梯是探险乐园中不得不说的一大亮点。三款精心设计的滑梯各有千秋,让孩子们乐此不疲,流连忘返。所有滑梯都是由国际知名的泰勒游戏设施提供。产品遵从严格的英国安全标准。看似惊险万分,却完全无需为安全担忧。7.3米高的魔鬼滑梯是其中最惊险刺激的,适合所有年龄的勇士前来挑战。玩累了不如来我们的乐园咖啡休息一下吧!特别打造的咖啡屋为孩子们准备了多款饮品和可口零食,为孩子们的冒险之旅加油鼓劲。

儿童探险乐园内的梦幻主题包房绝对是小宝贝举办生日或纪念派对的最佳选择!派对套餐拥有多款个性化选择,三款梦幻主题包房彰显孩子们的不同个性,别具一格的邀请函,精心准备的派对礼包,多款精心设计的儿童菜单等等。在这里,一切都属于孩子们!
 
当孩子们在儿童探险乐园玩得不亦乐乎时,家长们便可至嘉里健身享受运动带来的放松和愉悦。位于CBD核心腹地,占地面积超过7000平方米的北京嘉里健身,是您放松身心、休闲健身的绝佳场所。24小时开放的健身房配有100多套世界顶级运动品牌的专业健身器械,35米长的泳池常年恒温28度,每周另设有超过30节团体健身课程,为您带来京城一流的健身休闲享受。
 
嘉里趣味夏令营
 
儿童探险乐园开展了一系列运动及创意艺术课程及夏令营活动,每季度都将提供为时一周的夏令营综合课程,包括体操、武术、游泳及击剑,由专业外籍教练指导,让孩子们在快乐中收获更多技能。周末,儿童亦可乐享室内足球、击剑及跆拳道课程,不仅能感受足球魅力,更能学习团队精神、体育精神和耐心的生活技巧。更有手工艺、绘画、舞蹈及歌唱课程,开发孩子想象力,尽享学习乐趣!

开课时间:7月3日 - 7日, 8月7日 - 11日, 8月14日 - 18日
半天课程:早9:00至中午12:00 人民币3200元
全天课程:早9:00至下午14:30 人民币4500元(含儿童午餐)
儿童探险乐园和嘉里健身会员报名立享八五折优惠
学员及家长可享嘉品,嘉味餐厅餐饮消费八折优惠
 
更多详情及预订,请致电8565 2460或发送邮件至adventurezonebeijing@thekerryhotels.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1号  北京嘉里大酒店
价格:单日卡每周一至周四 RMB350,每周五至周日及公共假期 RMB500
 
 
关于嘉里

嘉里是香格里拉酒店集团的第二个高端酒店品牌,该品牌的第一间酒店——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已于2011年2月在上海隆重开业。

嘉里品牌对于追求服务品质而又崇尚活力和宽松环境的商旅人士而言充满吸引力。此品牌酒店集现代感设计及全方位的商务、娱乐和休闲设施于一体,不仅可为住店客人提供便利,还可成为周边居民社交娱乐活动的最佳场所。总部设在香港的香格里拉酒店集团为全球公认的最佳酒店管理公司之一,目前拥有和管理香格里拉、嘉里和盛贸饭店三个品牌,共计72家饭店,客房量已超过30,000间。更多详情请登陆www.thekerryhotels.com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