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高球赛,助力万豪国际●姚基金希望计划
2017年6月24日, 北京 - 秉承万豪服务精神,为助力万豪国际●姚基金希望计划、支持中国慈善事业发展,备受瞩目的第八届万豪国际集团中国北区慈善高尔夫球赛于6月24日华丽开杆。球赛共募集善款人民币七十万元,将全数赠予万豪国际慈善合作伙伴——姚基金,用于支持中国贫困地区的体育教育事业。

 

姚基金创始人姚明先生、万豪国际集团大中华区以及中国北方区管理团队、万豪国际集团大中华区及中国北区商务委员会代表,以及商业客户、赞助伙伴在内的150余位球手共聚球场,为万豪国际●姚基金希望计划挥杆助力。  

 

本届中国北区万豪慈善高球赛由鹏龙星徽首席赞助、聚力中国北区万豪旗下13个品牌的32家万豪国际酒店。上午8时许,慈善高球赛于北京乡村高尔夫俱乐部正式启幕。在十八洞高球比赛全程,所有球手皆感受到了“万豪式”招待,伴有万豪餐饮团队精心设计的9个各具特色的补给站款待参赛球手及到场嘉宾。      

 

万豪国际集团大中华区首席运营官兼执行董事李雨生先生在赛间表示:“自2013年起,万豪国际集团和姚基金携手支持中国贫困地区孩子们的教育事业。万豪中国北区慈善高球赛已经持续举办了八届,得到了各方极大的支持和关注。非常感谢我们的商业伙伴对本次高球赛的鼎力支持,帮助我们推动中国贫困地区青少年的体育教育事业,为孩子们开启了通往世界的机遇之门。同时,更要感谢酒店员工为此次赛事做出的卓越贡献,在万豪国际集团成立90周年之际,与我们一同将万豪服务精神继续手手相传,分享给更多的社区和团体。”      

 

姚基金与万豪国际集团的合作起源于2013年,双方携手创立万豪国际●姚基金希望计划,共同致力于中国贫困地区体育教育的发展。截至2016年,万豪国际集团已为姚基金捐款人民币750万元,在西南地区捐建了3所希望小学。同时,万豪国际集团鼎力支持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赛季项目,截至2016年,该项目已覆盖25个省的375所乡村小学,逾51万人次青少年从中受益。

 
万豪国际集团简介
 
万豪国际集团总部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贝塞斯达,在124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6,100家酒店,包括直接经营酒店、特许经营酒店和授权分时度假酒店,并拥有30个领先的酒店品牌。万豪国际还运营屡获殊荣的客户忠诚计划:包括丽思卡尔顿礼赏在内的万豪礼赏及SPG俱乐部垂询更多信息,请访问官网www.marriott.com。如需随时掌握万豪国际最新动态,可访问网上新闻中心www.marriottnewscenter.com
 
万豪集团中国北区商务委员
 
万豪国际集团中国北区商务委员会成立于2000年,是万豪国际集团遍布全球的商务委员会之一。商委会由万豪集团中国北区57家酒店的总经理组成,下设天津分会,东北分会与山东分会,涵盖中国北区6省17市的万豪旗下酒店,其中包括北京,天津,河北,黑龙江,吉林,辽宁,山东以及内蒙古。商委会致力于组织和发起多元化的活动回报社区,每年在京举办慈善高尔夫球赛与慈善晚宴为姚基金筹集善款,支持中国贫困地区教育。商委会于2014年创立了青年商委会,愿景更多千禧一代能够传递服务精神。
 
姚基金
 
姚基金是由前中国篮球运动员姚明发起,在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架构下设立的专项慈善公益基金。姚基金将致力于助学兴教,促进青少年的健康发展。自从姚基金建立以来,已经有10,000多名青少年在其援建和在建的21所希望小学及1所特殊关爱学校中学习成长。姚基金已与众多知名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为姚基金希望小学资助了图书室、电脑室、快乐体育园地以及希望厨房等设施,进一步改善了希望小学的学习条件。2012年姚基金开启了“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项目,截至2016年,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为贫困地区375所学校约510,000名青少年提供学习篮球的机会,让他们通过参与篮球运动来感受体育精神,享受体育带来的快乐,建立自信和培养团队精神,帮助他们身心发展并健康成长。更多关于姚基金的信息,请访问www.yaofoundation.cn,微博和微信公众号:姚明爱心基金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