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巢边的五星级酒店烧烤
       好久没撸串了,鸟巢的旁边就有一间木屋烧烤,或许名字让你觉得一般,可品质绝对不差。这可是格兰云天酒店联合木屋烧烤推出的露天烧烤。木屋烧烤在烧烤届也算是元老级的名店食间,全国均有门店,已有十几家,这次与五星级酒店合作算是相当霸气十足,酷爽劲爆。

 

      进入院子,背景让人惊羡,灯光璀璨的鸟巢成为最美“幕布,在这样的景致下边撸串边聊天,可是让很多人都难以想象的。加上绿茵地和木质的桌椅,满满都是夏天的感觉,蓝色的烧烤车在这个清新的校园里也显得格外亮眼,谁能想到高大上的酒店里竟然藏着这么一个世外桃源。
      美食方面才是重点,串儿都是味美正宗的基本款:烤鸡翅、烤羊肉串、烤鱼豆腐、烤生蚝应有尽有,才吃了两串就沉醉到撸串的幸福中了。吃烧烤自然得有啤酒搭,而这里的扎啤也是不得不说真的是很好喝。就算你平时不喜欢喝酒也会被店主专门挑选的青岛上等精酿啤酒吸引,其浓郁的酒香和回甘简直让人喜爱。如果食客爱吃,最后再来一份哈根达斯,那便是完美的句点。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北辰东路18
人均:¥100电话:010-8497118855
营业时间:18:00-23:00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