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在法芙娜的海洋荡起双桨
6月,最棒的礼物是什么?
一双彼得潘的翅膀。
而充满魔力的巧克力蛋糕,
就是彼得潘身边精灵翅膀上的金粉,
撒到身上便能飞到无忧无虑的梦幻岛。
 
巧克力禁止甜腻
   即便是最苛刻的家长,逢到六一,也会对小孩子撤销掉巧克力禁食令。此时手拿巧克力的孩童,最怕听到的一句话莫过于:少吃点,甜!
   即使是最自律的成人,逢到六一,也会借口儿童节让自己的味蕾开个巧克力荤。这时手拿巧克力的你我,最纠结的莫过于:巧克力胖人,吃还是不吃?
   单调的、添加了大量糖精融合成的劣质巧克力甜腻,成了很多人心中挥之不去的如梦魇般的期待。那个时候,巧克力是天使,也是魔鬼。但这一切真的是巧克力的错吗?非也。这只是单调的、粗暴的劣质巧克力的错。
   如果你去过法国,就会发现,原来仅黑巧克力就分为30%、50%、70%、99%等好几种,味道从淡到浓不等。顶级巧克力更是分产地。甚至巧克力还一洗导致肥胖的恶名,成了瘦身的最佳拍档。这才是顶级巧克力!
   倘若你曾品尝过顶级巧克力蛋糕的绝妙滋味,着迷于那宛如在味蕾上跳舞、醇美芳香的神奇余韵时,你就已坠入ebeecake小蜜蜂全线巧克力蛋糕,带来的高潮迭起中,自此再也无法自拔。这就是顶级巧克力法芙娜的魅力!

法芙娜 掀起纯真派对的高潮
   法芙娜,被业界誉为巧克力中的爱马仕,通常都是用殿堂级来形容法芙娜的巧克力品质和地位,每年度的世界甜点大赛和世界巧克力学会的排名,法芙娜都是第一。在全世界知名的高级饭店里,无一不是使用法芙娜的黑巧克力砖。法国总统希拉克、好莱坞大明星茱莉亚·罗伯茨、罗伯特·德尼罗都深深为它着迷,就连美国白宫的大厨,也坚持使用法芙娜的巧克力原料来制作糕点,让前任总统小布什成为法芙娜最强有力的支持者。
   1922年,糕点大师AlbericGuironnet在法国TainI'Hermitage开设了一家巧克力工坊Chocolateriedu Vivarais,也就是现今知名的法芙娜。
   法芙娜的优良品质源自其对可可产地的严苛精选,它是世界上第一个以可可庄园产地来分级的巧克力品牌。法芙娜作为顶级巧克力的制造商,是为数不多有效的整合了可可加工业所有领域的品牌,认真区分不同产地不同品质的可可豆,从而使每种可可豆的独特风味得以保留。
   我们没有尝试过所有巧克力的滋味,也就没有资格指责它们谁在味道上更差一筹。不过即便没有长那么灵敏的舌头,那些劣质的、被改良过的带有浓烈甜味的巧克力,既然会毁掉我们对欧式蛋糕所有美好的幻想。而用法芙娜制作的ebeecake小蜜蜂全线巧克力蛋糕,则会令人心醉神迷,像中了蛊般忘我地大吃起来……

ebeecake小蜜蜂的“巧克力月”
   端午节联合儿童节,ebeecake小蜜蜂隆重推出“巧克力月”,凡购买“思念丨缤纷乐园”和“深爱丨巧克力冰淇淋蛋糕”两款产品的任意一款,均可获赠进口法芙娜巧克力一小盒。缤纷乐园的童趣和巧克力冰淇淋的冰爽定会把大家带进一个梦幻的世界。
   如果你是妈妈,你可以买一个ebeecake小蜜蜂的巧克力蛋糕给孩子,让“00、10后”小朋友摆脱“70、80后”妈妈们的噩梦,零负担吃巧克力、享巧克力蛋糕。如果你还单身,你更应该给自己买一款ebeecake小蜜蜂的巧克力蛋糕,让自己有机会做个健康的、忘却烦恼的小孩,哪怕这种无负担的快乐只存在于蛋糕入口的那一刻,一切便都值得!
 
   《阿甘正传》里的妈妈说:“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下一个吃到是什么味道。”但无论巧克力或者是巧克力蛋糕的味道如何,ebeecake小蜜蜂惟愿你“宠辱不惊,闲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漫随天外云卷云舒”。至少在6月里,痛痛快快地做个快乐的巧克力小孩。你是大人亦或还是孩子,2017年的夏天,都应该是巧克力味!

品牌介绍
ebeecake小蜜蜂
ebeecake小蜜蜂创立8年来,一直倡导分享幸福,是健康生活的使者,是网络时代的蜜蜂家族。ebeecake带给您的不仅是蛋糕纯正的味道,也带给您放松的心情和极致的享受。不论是巧克力、奶油、黄油、芝士还是蛋液,ebeecake小蜜蜂都首选品质最好的供应商。从法芙娜到铁塔,从急冻果泥到无污染蛋液,只为呈现最完美、自然的味道。绿色的原料、精良的品质、健康的理念,使您可以放心享用每一份感悟,每一份幸福!一个电话,北京六环内,三小时免费送达。剩下的就是张开嘴,一口咬住它,体会属于你的滋味!
 
购买链接:m.ebeecake.com
咨询电话:400-6106-798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