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的欧洲臻选之路
   北京时间201756日,第24届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葡萄酒大奖赛(Concours Mondial de Bruxelles-以下简称2017CMB)开赛的第二天,现场有一位远道而来、却肩负重任与荣耀的“嘉宾”——卡萨帝固态制冷酒柜,它的到来,不仅保证了所有参赛酒能够以最好的状态角逐大奖,同时,在今天,在世界最具权威性的酒类赛事之一、素有“酒中奥斯卡”之称的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葡萄酒大奖赛(Concours Mondial de Bruxelles)赛场上,面对来自全世界近万款参赛酒与300位以上国际葡萄酒权威专家评委们正式在欧洲发布。
 

 
 
   在第24届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葡萄酒大奖赛(Concours Mondial de Bruxelles)开赛第二天的赛事现场,其最重要口感校正环节后,赛场巨型屏幕出现了卡萨帝固态制冷酒柜的“身影”,随着CMB执行总裁托马斯面向300多位国际评委对卡萨帝固态制冷酒柜清晰而生动的介绍,至此,本届赛事唯一指定大赛酒柜的神秘面纱终于被揭开。据悉,之所以选择在“口感校正环节”后对卡萨帝固态制冷酒柜进行演示与介绍,即是向葡萄酒酒体品质的一次致敬。酒体口感的稳定,才是所有参赛酒品在本次大奖赛中最大的心愿,而卡萨帝固态制冷酒柜远道而来,只为让所有参赛酒款得偿所愿。
 
 
 
   随后,在来自全世界300多位葡萄酒权威专家评委的见证下,CMB主席卜度安哈弗(Baudouin Havaux)将证书颁发给代表卡萨帝固态制冷酒柜出席本次赛事的卡萨帝冰吧酒柜产品总监卞伟,并正式宣布“201724届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葡萄酒大奖赛(CMB)唯一指定赛级酒柜称号2017 布鲁塞尔国际葡萄酒大赛唯一指定专业酒柜。
 

 
 
   很长时间以来,不管是从最初的半导体酒柜,还是压缩机酒柜,它们虽能满足储酒需求,但却始终无法避免酒柜运行中因压缩机制冷带来的酒柜振动、噪音以及周期性的开关机导致的±2℃温度波动。而葡萄酒酒对储存坏境要求十分苛刻,压缩机制冷所带来的这些问题极有可能扰乱其分子结构,使沉淀物泛起,造成酒体“早熟”或“休克”。
 

 
 
   当其他酒柜还停留在传统压缩机时代,卡萨帝固态制冷酒柜已经开始采用全新制冷科技。卡萨帝固态制冷酒柜,率先将“杀死一瓶好酒”的壁垒突破,采用由创新型材料和领先工艺构成的电子芯片,通电后产生制冷效果,从根本上解决了压缩机酒柜振动的缺陷,成为全球首台无压缩机“0温度波动、0振动、0噪感”的酒柜产品。
 

 
 
   在发布现场,众多国际葡萄酒专家评委、资深葡萄酒媒体人也纷纷对卡萨帝固态制冷酒柜表现出极大的热情与关注,他们认为这是葡萄酒的福音,是给爱酒之人最好的礼物。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葡萄酒大奖赛(Concours Mondial de Bruxelles)现任主席卜度安哈弗(Baudouin Havaux)对卡萨帝固态制冷酒柜赞不绝口,他说:“卡萨帝固态制冷酒柜技术上的革新,为全世界的珍贵葡萄酒带来了更好的选择,这是对世界葡萄酒界的一次巨大贡献。“。CMB执行总裁托马斯更是对卡萨帝固态制冷酒柜出色的表现赞赏有加,他表示这是给本届比赛的一个大大的惊喜!而更大的惊喜则是卡萨帝固态制冷酒柜在现场被关注的热度持续上升,并在赛事现场达成数百台酒柜的意向订单,为此次卡萨帝固态制冷酒柜助力第24届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葡萄酒大奖赛(Concours Mondial de Bruxelles)画上圆满句号。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