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CMB开幕,卡萨帝固态制冷酒柜成唯一指定大赛酒柜
   北京时间2017年5月5日,素有“酒中奥斯卡”之称的第24届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葡萄酒大奖赛(Concours Mondial de Bruxelles-以下简称2017CMB)在西班牙巴利亚多利德市开幕;同时,来自中国家电高端品牌,卡萨帝固态制冷酒柜正式成为2017CMB唯一指定大赛酒柜,与来自全世界近万款参赛好酒、300位以上国际权威专家评委共同见证本届赛事的激烈角逐。
   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葡萄酒大奖赛(Concours Mondial de Bruxelles)是全世界规模最大、参赛厂商最多、评审机制最科学公正、拥有权威评酒大师最多的国际酒类比赛之一,被誉为“酒中的奥斯卡”。大赛于1994 年 4 月在比利时布鲁塞尔创办,每年举行一次。每年近50个国家和地区近万种样品参赛,来自45个国家和地区的350位世界著名的评委、专栏作家、葡萄酒教育家、顶级葡萄酒商、酿酒师参与评判。
   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葡萄酒大奖赛自举办以来,其国际性与专业公正性享誉全球,所有品评与竞赛方式都遵循世界葡萄与葡萄酒组织(OIV)规定,接受欧盟监管资助认证及比利时王国监督。参赛的样品登录、评酒者的选择、评酒流程和实际操作、比赛结果公布、获奖产品市场监管等全过程实施监管,其公正性获得政府机构、生产商和消费者三方的共同信任和追捧,在国际酒类行业极具影响力。
   在这样极具影响力且严苛的赛事中,如何保证来自世界各地的近万款赛级好酒处于最佳饮用状态,让来自全世界的权威评委们能够给予最中肯的评判?早在2016年,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葡萄酒大奖赛主席卜度安·哈弗(Baudouin Havaux)与卡萨帝固态制冷酒柜有过“一面之缘”,当即盛赞其“0温度波动、0振动、0噪感”的创新技术,并力邀加入第24届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葡萄酒大奖赛,为近万款赛级好酒保驾护航。
   开幕式由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葡萄酒大奖赛(Concours Mondial de Bruxelles)现任主席卜度安·哈弗(Baudouin Havaux)主持,西班牙巴利亚多利德市市长奥斯卡·卜恩德(Oscar Puente)致开幕词;巴利亚多利德省省长海苏斯·胡里奥·卡尔内罗·卡西亚(Jesus Julio Carnero Garcia)对现场评委嘉宾表示欢迎、并祝愿大家尽情享受巴利亚多利德的美好时光。
   开幕事后,奥斯卡·卜恩德(Oscar Puente)市长来到卡萨帝固态制冷酒柜展示现场,对卡萨帝固态制冷酒柜“0温度波动、0振动、0噪感”的革新技术表示由衷赞叹,并强调葡萄酒本身就是艺术,这款酒柜更是为我们带来了在科技与艺术中的全新感受。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