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SKI 杯南山第三届自由滑雪双板公开赛落幕
2月19日, GOSKI 杯第三届南山自由滑雪双板公开赛在北京南山麦罗公园完赛,来自美国的滑手 Alex Hall 在决赛中延续稳定的发挥,以 92.4 的高分勇夺冠军奖牌和一万美元奖金,挪威选手 Johan Arno Berg、加拿大选手 Noah Morrison 分获亚军与季军。
 
本届比赛为 Slopestyle(坡面技巧)项目,该项目是2018年平昌冬奥会的正式项目,赛道由数组跳台及数组道具组成,比赛按照动作难度、技术进步、多样性、完成度四个维度进行评分。
 
国际滑手表现亮眼超难度动作赢得全场尖叫
 
参与比赛的国际运动员明星云集,冠军滑手 Alex Hall 在全世界第一个完成 switch triple cork 转体 1800 度的最高难度动作、亚军 Johan Arno Berg 是雪上强国挪威的顶尖滑手、季军 Noah Morrison 来自加拿大国家队,他们与其他选手一道,用高难度的动作为观众奉上了一场视觉的饕餮盛宴。遗憾的是预赛排名第一的上届冬奥会银牌得主 Gus Kenworthy 在决赛两轮中均出现失误,痛失好局。
 
冠军滑手 Alex Hall 在两天的比赛中发挥极为稳定,5次滑行的得分均不低于 85分,他表示:“ 很开心能在北京获得冠军,获得赛事邀请之后我就非常兴奋,这次在中国的体验非常好,这是一场高水准的自由式滑雪比赛。我看到有众多的中国自由式滑手参与其中,他们的表现也很棒,比赛场地也很赞,希望明年的比赛我还能来。”
 
中国发烧友展现风采坚韧风格征服全场
 
在国际滑手的带动下,中国发烧友们在周六的预赛中也充分展现风采,王智珣取得了国内最佳的 51.4分的成绩,王海嘉、赵龙分列国内第二、三名。两位超过 40岁的中国玩家也勇于挑战自我,陈江涛尝试高难度的转体 1080度、段立峰几度挑战后空翻两周,虽然遗憾未能稳定落地,影响了最终的评分,但他们的比赛风格引得国际滑手们纷纷点赞。
 
王智珣表示:“国际滑手们的出色表现把大家的心气都鼓起来了,我们一直希望能和高水平的国际滑手同台竞技,在这种气氛下不由自主的就燃起来了。相信这场比赛已经让国内滑雪爱好者认识到了双板自由式的魅力,会有更多人加入到这项运动中。”他与国内亚军王海嘉一同获得了新西兰 Cardrona 滑雪场提供的免费滑雪邀请。
 
打造中国精品赛事推动滑雪运动发展
 
GOSKI 创始人赖刚表示:“推动一项运动最好的方式之一就是精品赛事, GOSKI 为此特意成立了专门的事业部,将在未来持续举办高水准的专业赛事,并通过大众媒体向公众传播滑雪运动的魅力。”南山滑雪场董事长卢建表示:“感谢所有国际滑手的到来,你们的加入让比赛更加精彩,国内滑手们的表现也很亮眼,希望国内更多爱好者加入自由式的队伍中,感谢所有推动自由式滑雪在中国发展的机构。”
 
本次比赛受到了 Dragon 雪镜、 Faction 雪板、 SAGA 雪服、智云科技、 Cardrona 滑雪场、SALOMON 萨洛蒙、 The North Face、CrazyPanda 疯狂熊猫运动相机等品牌的关注,并通过 GOSKI 去滑雪 APP 等平台进行了现场转播,并将于近期在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播出赛事回放和幕后专题。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