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dasphere星球普拉达

 Prada打造的《Pradasphere星球普拉达》一书,旨在探索Prada 30年来的设计历程,并为那些颠覆传统服饰观点的创意之旅开启了一扇窗。

缪西娅•普拉达(Miuccia Prada)和帕吉欧•贝尔特利(PatrizioBertelli)表示,《Pradasphere星球普拉达》“展示了我们的思考方式,以及影响我们思考的各种力量之源:品牌起源、我们所创造的成果、合作者的创意注入、来自艺术、电影、建筑等平行学科的灵感,以及传统工艺和材料与现代制造和技术融合所产生的根本影响。”

Pradasphere星球普拉达》不仅展示了Prada的历史,同时展现了Prada对服饰、鞋履和手袋设计的迷恋与痴狂、对工艺和材质的研究,以及Prada的文化项目,除此之外也是对Prada世界进行探索的深度视觉之旅。

Pradasphere星球普拉达》还是出版艺术中的杰出典范,展示了其以自己独特的方式将极具感染力的想法与美好事物相结合的理念。

 

关于作者:

迈克尔•罗克(Michael Rock)是2x4的创始合伙人兼创意总监,也是哥伦比亚大学建筑、规划和保护研究生院绘图建筑项目的总监。

斯蒂芬妮•摩格(StephanieMurg)是《纽约时报》和《新闻周刊》设计博客UnBeige的编辑。她撰写的文章涉及艺术和不同形式的设计。

 

关于本书:

Pradasphere星球普拉达》

Prada打造

精装帧/326

11¼x15¾“/375彩色照片

 

本书中文版于2017116日推出

每本定价人民币950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