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乌海2016『丝绸之路』世界沙漠葡萄酒文化节

近日,世界沙漠葡萄酒联盟成立签字仪式暨宣言墙落成揭幕在中国内蒙古自治区乌海市葡萄酒小镇举行。“世界沙漠葡萄酒联盟成立签字仪式暨宣言墙落成揭幕”系中国·乌海2016“丝绸之路”世界沙漠葡萄酒文化节重点活动之一,仪式由乌海市委常委、副市长刘俊山主持,乌海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史万钧进行了致辞, 比利时布鲁塞尔酒类出版集团总裁、布鲁塞尔国际评酒会主席卜杜安•哈弗宣读了世界沙漠葡萄酒联盟成立并宣言,黎巴嫩沙漠产区娜卡德酒庄庄主劳拉•娜卡德代表联盟国酒庄进行了发言。

世界沙漠葡萄酒联盟,是由乌海沙漠葡萄酒产区、国际国内权威机构和各国沙漠葡萄酒酒庄共同发起的一个特色葡萄酒联盟组织。联盟发起成员包括中国、以色列、黎巴嫩、西班牙、意大利、阿根廷、土耳其、墨西哥、澳大利亚、希腊、巴西等国主要沙漠葡萄酒成员单位。联盟名誉主席为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评酒会主席卜杜安·哈弗担任,首任轮值主席为乌海沙漠葡萄与葡萄酒产区协会会长撖建平担任。世界沙漠葡萄酒联盟宣言墙不但是世界沙漠葡萄酒联盟的象征,也是联盟酒庄共同的形象,只要是联盟成员国,均可使用这一形象宣传推广自己的品牌,为此,乌海市委书记宋亮于现场将宣言墙形象使用授权书颁发给了现场各联盟成员国酒庄庄主。最后,自治区贸促会巡视员李超英、乌海市委书记宋亮、乌海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史万钧、乌海市人大主任刘彪、乌海市政协主席甄晨岚、乌海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龚明珠、意大利普利亚大区文化教育主管 吉欧瓦尼•鲁西安诺 •斯堡特里、比利时布鲁塞尔酒类出版集团总裁、布鲁塞尔国际评酒会主席卜杜安•哈弗、联盟成员国庄主代表土耳其苏维拉酒庄庄主塞利姆 扎菲尔•埃尔利亚尔特共同为世界沙漠葡萄酒联盟宣言墙揭幕,并将自己的名字永久地签在了宣言墙上。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