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模特冬日比基尼走秀

 

1月16日,气温零下10度,SPY在北京南山滑雪场举办了主题为“SPY+比基尼冰雪趴”的冰雪嘉年华。国际模特身穿比基尼挑战零下低温,活动开始瞬间便引得无数滑雪达人的疯狂围观,纷纷拿出手机猛按快门,并且直接发布到自己的微信朋友圈及微博,在个人的关系网中分享传播,得到了众多好友点赞评论。

同日,新浪微博的@北京不知道的北京事儿、@全球奇闻趣事 等知名微博博主几乎同时发布“SPY+比基尼冰雪趴”活动微博,#美女雪场脱衣秀比基尼#更是登上新浪热门话题榜第二名。微信知名账号@头条新闻、@全球热门排行版 等账号也发布图文对活动火爆现状进行了推送,总阅读量高达10万余人次。众多网友纷纷表示:为没能亲临现场而感到遗憾叹息。

不仅如此,次日,新浪娱乐、腾讯新闻、中国网、第一女人网、新华社区等知名门户网站相继转载报道,并占领了各大新闻网站头条。土豆、爱奇艺、PPS等知名视频网站的活动视频也是点击量持续飙升。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