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大战》X 翼战斗机与TIE战斗机空降新加坡樟宜机场

《星球大战》的粉丝们在年末节庆季来到新加坡可获得无尽惊喜!在启动年终节日盛典之际,新加坡樟宜机场将遥远的银河系带到星战迷、旅行者和到访机场的客人面前,让出现在星战系列电影中的两部标志性星际战机首次空降狮城。

20151112日至201615日,来到樟宜机场的人们可在3号航站楼的离境大厅展开一场星际历险。实物大小的X翼战斗机(X-wingTM)将占据大厅中心,在它背后是一座巨大的LED背景墙,播放着即将上映的星战电影《星球大战:原力觉醒》(Star Wars: The Force Awakens)的花絮,吸引客人们驻足观看。这部X翼战斗机(X-wingTM)因曾在星战中摧毁终极武器“死星”而备受星战迷推崇。游客们不仅能够身着星战戏装,坐在驾驶舱控制台后的位置上,还将有机会拍照留影。照片将免费提供客人留作纪念。

3号航站楼的X翼战斗机(X-wingTM)体验如果少了大家喜闻乐见的星战人物肯定不会完整。从20151114日至201612日,每逢周六下午4点,星战飞行员与帝国冲锋队(Imperial StormtroopersTM)将与大家见面并与客人们合影留念。殷切的星战迷们不容错过。届时客人们不仅有机会与电影中的角色近距离接触,同时还能赢取星战系列特许商品。 

精彩的星战体验更在LED背景墙后呈现,各种互动式体验站吸引人们前来参与,其中有人形机器人C-3POTM以十种语言向人们普及星战中那些耳熟能详的用语。千年隼号(Millennium FalconTM)和歼星舰(Star DestroyerTM)等诸多星战模型的展示也定会令星战迷们激动不已。

2号航站楼的离境大厅,银河帝国的另一标志战机矗立于此。由五名摆弄着新头盔的冲锋队(StormtroopersTM)队员护卫着TIE战斗机(TIE fighterTM),这一场景绝对值得一看。

经由2号航站楼登机的旅客还将在E26登机口一睹全世界首个设于机场内的星战主题候机室及登机桥。更多真人大小的冲锋队员与宇航技工机器人R2-D2TM 将在此欢送着旅客。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