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徕卡Q系列相机发布

 

第一台徕卡相机的诞生已经一百多年,徕卡相机的发展史不仅仅是一个传奇,更能说明相机领域的发展史,徕卡不断在追求技术和质量的创新,永远以最高标准来生产制造相机,使您在使用相机时能够把所有的注意力放在重要的事情上,那就是为您带来最好的图片及视觉感受,那么,我们将诚挚地向您介绍徕卡家族的新成员:徕卡Q。全新配备经典焦长定焦镜头,全画幅并具高感光度传感器的高速便携式数码相机Q系列相机。
 
它所配置Leica Summilux 28 mm f/1.7 ASPH.镜头是理想的在自然光照条件下,充分保证自然视角透视感受与比例的镜头。它是完美的为街景,建筑与风光摄影工具。结合2400万像素全幅CMOS感应器相机与镜头的结合传递出具有丰富的细节,躁点极低的使ISO达到50,000。徕卡Q的微距、自动与手动调焦转换提供了巨大的创作空间,可使摄影师意识到伴随这款相机可为他们实现更高远的摄影理想。
 
此次发布活动,徕卡非常荣幸的能与Audi City Beijing合作举办,Audi City Beijing是一个结合数字化产品演示与个人专属服务的概念展厅,为奥迪品牌的粉丝们创造一个相聚结识的场所,并营造一种充满探索感的宜人环境,同时,它还是一个沟通交流的论坛,供大家在这里讨论不仅限于奥迪品牌的各种话题,众所周知,徕卡T型号相机既是奥迪设计师的设计作品,今天徕卡Q系列作为一个全新的高端的系列又与奥迪的Q系列其实也有着很多生活格调上的共鸣。
 
同时,我们也非常荣幸的邀请到了徕卡特约摄影师唐凌老师,唐老师为加拿大籍专业摄影师,2014年荣获了奥斯卡·巴纳克奖入围作品。而且,他与奥迪也是很有渊源的,早在2010年,为奥迪A3拍摄过非常美轮美奂的组图,并展览于发布会现场,后又在平遥的摄影展奥迪的展厅中展出,反响非常好,此外,他的摄影作品多次展出于全国的徕卡专卖店中展览。徕卡合作的另外一个品牌:Memorieslab成立于2013年,是以质量和设计为核心的高端影像品牌,目前为亚洲唯一拥有先进数字暗房冲印设备,结合数字前端及传统银盐冲印技术制作大尺寸黑白影像作品,本次LEICA与MEMORIESLAB进行影像合作,将知名摄影师以LEICA-Monochrome2代拍摄的作品,以银盐冲印技术配合ILFORD硫化钡纤维纸基银盐相纸制作,展现大幅面银盐相片的震撼,突显LEICA-Monochrome纯正黑白拍摄的绝佳效果;所有影像近期将会于中国各LEICA专门店进行展示。
 
美酒佳肴礼品之后,大家进入活动的自由体验环节,美丽、活泼的及现场奥迪提供了多款奥迪车模给大家拍摄,活动氛围非常活跃。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