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芙尼高级珠宝独领2015 Met Ball极致星光

 

2015年5月4日晚,以“中国:镜花水月”为主题的2015年Met Ball盛典在纽约大都会博物馆拉开帷幕。1837年诞生于纽约的Tiffany & Co.蒂芙尼见证了这座城市的风格演进,并一直以珠宝的视角推动时尚和艺术领域的发展。蒂芙尼和纽约大都会博物馆一同为影响世界的“纽约魅力”作出经典定义。
 
延续世纪风格传承,蒂芙尼在2015 Met Ball上成为多位明星的首选珠宝品牌,绽放无与伦比的璀璨光芒。华语影坛一线女星杨紫琼、赵薇、高圆圆、好莱坞著名影星瑞茜·威瑟斯彭(Reese Witherspoon)、阿曼达·塞弗里德(Amanda Seyfried)、超模伊迪·坎贝尔(Edie Campbell)、气质男星乔·曼根罗尼(Joe Manganiello)、新晋男星约翰乔·波耶戈(John Boyega)均佩戴蒂芙尼高级珠宝或腕表,以恒久闪耀的钻石光芒映耀红毯。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