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芙尼璀璨绽放香港金像奖华彩之夜

 

4月19日晚,第3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完美落幕。作为全球影坛盛事上深受明星喜爱的珠宝品牌,Tiffany&Co.蒂芙尼在此次颁奖典礼上再度绽放极致星光。

赵薇凭借《亲爱的》一片中的完美表现众望所归荣封影后,她选择了晶莹清澈的蒂芙尼铂金镶钻耳坠令整体造型增添一抹灵动之美。

陈可辛执导的年度感人巨制《亲爱的》荣膺五项提名,他佩戴全新上市的TiffanyCT60玫瑰金年历款限量版腕表出席庆典,“纽约分钟”所蕴含的能量为其光辉成就荣耀加冕。吴君如与陈可辛携手亮相,作为生活中“亲爱的”情侣,他们正是蒂芙尼现代爱情故事的完美代言。吴君如以蒂芙尼钻戒和黄钻耳环映耀人生路上的坚持与承诺。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