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美食唤醒消费热情

“好吃100”助力三里屯经济复苏

意.jpg

近日,由北京市朝阳区商务局、北京市朝阳区三里屯街道办事处主办,联合知名生活方式媒体《TimeOut北京》、锣山文化传媒承办的三里屯国际美食节系列活动中的重磅单元——“好吃100”环球美食周活动正式启动。本次活动配合三里屯国际美食节主题,联动三里屯街区内40余家优质餐厅,为食客们带来具有特色的环球美食体验。

 

IMG_5122.JPG


美食体验是拉进彼此距离最轻松的方式,美食消费也是支持经济发展最基础和最广泛的手段。《TimeOut北京》凭借多年来对于京城生活方式的深度观察与探索,深谙消费者对于美食的渴望与期待,以助力首都经济快速复苏为出发,联动多重传播渠道,积极唤醒大家的消费热情。本次“好吃100”环球美食周活动以100元吃遍三里屯为主要立意,在长达两周的活动时间内,每个参与的餐厅都推出了相应的超值体验套餐,食客只需要花100元,就能够轻松体验和尝试一间餐厅的3道推荐菜品。


作为北京的美食地标商圈,三里屯内数十家餐厅的联动,第一时间引起了消费者相当的关注与热情,在给餐厅带来了全新的机会的同时,也为三里屯街区餐饮行业的繁荣与发展和三里屯商圈的经济快速复苏,带来了一次充满活力的尝试。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