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车自驾黎川,驶入煲都画乡

意.jpg
11月6日,“全国百车自驾 漫游黎明山川”暨黎川县首届大型自驾游活动在黎川县国安广场正式启动发车,来自南昌、安徽、九江、泰州等地的300余名车友齐聚黎川,从这里开启一场美景与文化的旅程。活动通过自驾游深度挖掘和体现黎川县独特的乡土特色,推动黎川县乡村旅游发展,加速旅游经济与产业经济的相融共促,让乡村旅游资源的价值实现最大化,成为黎川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抓手。

IMG_3107.JPG

为推动黎川县的对口支援工作,促进黎川县的自驾旅游发展,中国旅游集团投资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简称“中旅资产”)联合中共黎川县委、黎川县人民政府、江西省旅游协会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分会、中国旅行社总社江西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了以“全国百车自驾 漫游黎明山川”为主题的大型自驾游活动。

IMG_3108.JPG

IMG_3109.JPG

抚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蔡青、中国旅游集团投资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程鸿、原浙江省旅游局副局长华东六省一市自驾游协会联盟主席罗香波、江西省旅游协会协会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分会会长吴峻、县委书记郑锦锋、县委副书记、县长万国辉、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全安、县委常委、副县长张芮涵等出席了活动,随着嘉宾们共同按下启动球,标志着“全国百车自驾 漫游黎明山川”为主题的大型自驾游活动正式启动。

IMG_3110.JPG

IMG_3111.JPG

IMG_3112.JPG

参加发车仪式后车友们分别前往黎川县不同目的地进行游览,有近千年历史的黎川古城、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德胜农垦小镇、还有充满了神秘气息的船屋古建筑群……活动充分展现了黎川集红色、古色、绿色、彩色、夜色等五色为一体的旅游主题形象,精心打造了红色教育游、生态观光游、休闲采摘游、研学游、乡村旅游等特色主题旅游精品线路。

IMG_3113.JPG

 

IMG_3114.JPG
 

IMG_3115.JPG


IMG_3116.JPG

除了精彩的发车仪式和自驾游活动,活动的前一天在黎川还举办了全国自驾游目的地高质量发展培训分享会,邀请政府领导、行业专家、自驾旅游企业、黎川县相关旅游企业代表及其他相关人员,交流经验、沟通互联、借助业务培训交流会议,提升活动影响力和活动高度,为黎川县自驾游产业发展建言献策。会上专家进行了自驾游产品设计与露营业态分析、旅游全媒体运营——获客技巧、国内自驾游现状及黎川县自驾游市场分析等分享交流,为黎川县自驾游发展建言献策,打响黎川县创建省级自驾游目的地攻势。

IMG_3117.JPG

IMG_3118.JPG

IMG_3119.JPG

IMG_3120.JPG

随着自驾活动的展开,中旅资产也将持续聚焦黎川县所在的闽赣区域,组织策划自驾游俱乐部、省市级协会等相关主题活动。此外,将进一步研究自驾游相关营地、旅游产品开发的可行性。未来,中旅资产还将持续促进黎川县对口支援工作,为黎川旅游规划咨询提供相关资源支持,继续围绕旅游扶贫、乡村振兴、巩固成效等方面进行有机结合,助力地方文旅产业及社会经济发展。通过持续发挥央企自身业务资源优势,为促进黎川当地社会、经济、文化发展,继续积极探索新时代推动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实现共同富裕的有效途径贡献力量。

 

IMG_3121.JPG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