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武门商务酒店老城南啤酒坊迎来首日开业

意.jpg

自6月6日北京开始恢复餐饮堂食服务以来,宣武门商务酒店积极压紧压实防疫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人员限流、控制距离、戴口罩、测温验码、消杀通风、健康宝登记等疫情防控措施,确保生产经营场所卫生安全,在保证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积极筹备老城南啤酒坊开业工作,促进经济逐步复苏。6月10日宣武门商务酒店老城南啤酒坊在吉祥喜庆的“群狮迎宾”表演中迎来开业第一天。

 

啤酒花园门头.jpg


17时58分伴随着欢快的锣鼓声,由酒店员工扮演的 “财神爷”引领威武的舞狮队伍,灵动欢快的走进了大家的视线。酒店领导对祥狮“点睛祈福”,祈盼老城南啤酒坊财运滚滚、生意兴隆,两只祥狮在啤酒坊中央欢腾跳跃、辗转腾挪,之后献上“财运滚滚、祥狮送福”的对联预祝老城南啤酒坊开业大吉。

 

酱肉拼盘.jpg


因疫情使餐饮业按下暂停键后,客人对久违的露天啤酒坊形式充满了期待,啤酒坊刚一开门,便迎来了首批客人。今年新推出的柠檬风爪、麻辣涮肚、网红小面筋等美食均受到客人好评,一位忠实顾客评价说:“终于吃到了每年夏天必吃的美食,今年的新菜味道也很赞。”老城南啤酒坊会始终秉承高品质菜品、亲民的价格、星级服务的理念,向客人提供一场味蕾盛宴。同时,宣武门商务酒店将毫不动摇地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夯实四方责任,严防死守,全方位做好疫情防控管理,充分做好应对举措,确保酒店安全稳定发展,食客放心健康用餐。

 

涮肚.JPG

 

小龙虾.JPG

 

羊肉串.jpg

 

大转盘拼盘.JPG


在疫情过后的这个夏天,相约老城南啤酒坊,享受京城市中心不可辜负的人间烟火气吧。

地址:北京西城区宣武门东大街24号宣武门商务酒店院内
交通:地铁宣武门站二号线C口,四号线G口
预订电话:010-63014499
营业时间:18:00-22:00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