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ITA携手北京婕妮璐超市,带来意大利美食嘉年华

意.jpg

2021年11月12日,由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Italian Trade Agency,以下简称ITA)北京办事处携手北京婕妮璐超市(Jenny Lou's)共同举办的“意大利美食嘉年华” 正式拉开帷幕。

 

IMG_8737.JPG

活动开幕式在婕妮璐(观湖国际店)举行,意大利驻华大使馆经济商务处商务专员Luca Formentini冯孟迪先生、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北京办事处首席代表暨中国区以及蒙古国总协调官Gianpaolo Bruno布鲁诺先生、北京婕妮璐超市总经理卢琦先生,与多位意大利食品酒水供应商代表和30余家媒体共同见证了“意大利美食嘉年华”的启动。

 

IMG_8732.JPG

即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意大利美食美酒体验活动将在北京婕妮璐超市的7家门店展开,消费者不仅可以一站式购买多种来自意大利的优质食材酒水以及休闲食品,更能通过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深入体验独具特色的意式生活情调,让大家在“意大利美食嘉年华”期间,畅享“意”生活。
 

IMG_8736.JPG


此次ITA与北京婕妮璐超市的合作将会为消费者集中呈现44个意大利美食品牌、总计407款产品,囊括奶制品、奶酪、肉类、意大利香醋、特级初榨橄榄油、意大利面、葡萄酒、调味料等等。不仅在于更好地展示中国市场已有的丰富多样的意大利优质食材,更致力于让这些产品安全美味、地道纯正的品牌形象深入人心。

 

IMG_8734.JPG

开幕仪式也特别邀请到西餐大厨从婕妮璐超市就地取材,为现场消费者和活动嘉宾演示意大利美味的制作。优质的食材只需简单的烹制,便可呈现最好的滋味,一时间大家都忍不住上前品尝。

 

IMG_8729.JPG

在接下来的一个多月中,婕妮璐还将继续组织多位大厨和品牌代表,在旗下7家门店举办意大利食品试吃和现场烹饪活动,给消费者带来一站式的服务体验:选到意大利好食材同时,也掌握烹饪美味的方法。

开幕仪式之后,一场精致的意大利美食主题晚宴在婕妮璐(观湖国际店)内的观澜库(Grand Cru)餐厅举行。36个月帕玛吉诺奶酪、摩德纳黑醋、14个月的帕尔马火腿、马苏里拉水牛芝士等优质意大利食材,组成了一道道风味纯正的意大利美食。带来无限灵感之余,也让这个初冬的夜晚温暖而浪漫。
 

IMG_8731.JPG


精致的意大利美食美酒不止于这一晚。“意大利美食嘉年华”还将与Peach by Hulu(三里屯店)和观澜库(Grand Cru)两家餐厅联手,推出限时意式风味菜单。以意大利美食美酒为主角,让食客们深入体验意大利餐饮文化和生活情调。活动期间,消费者在北京婕妮璐超市购买意大利商品,还可获赠满200元送200元餐厅消费券的活动,用于消费以上两家餐厅的指定意大利美食。
 

IMG_8735.JPG


“意大利美食嘉年华”当然少不了来自意大利的美酒佳酿。11月26日至28日,多场意大利葡萄酒品鉴活动也将在北京婕妮璐超市展开。特别邀请的侍酒师将带领消费者一起品鉴多款来自意大利法定产区的优质葡萄酒,并由大厨为美酒搭配意大利美食。

 

WechatIMG2388.jpg

 

WechatIMG2387.jpg

创立于1988年的北京婕妮璐超市专营进口食材,数十年来深耕北京市场,如今已经遍布北京外国友人和高端白领生活的各个社区。面对竞争激烈的市场,婕妮璐在业内独树一帜,始终占据行业领先位置,以贴心的服务将绿色、健康的食品带给中国消费者和在北京的外国朋友们。

 

WechatIMG2389.jpg

此次由ITA与北京婕妮璐超市携手带来的“意大利美食嘉年华”,不仅将帮助意大利优质食材拓宽在中国的零售渠道,同时也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美食选择的便利。消费者既可以在线下超市选购,也能通过美团在婕妮璐线上购物,更快捷地享受到来自亚平宁半岛的地道美味。
 


关于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ITA)
ITA - 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是意大利政府机构。主要工作是支持意大利企业在海外的业务发展并吸引海外机构对意大利进行投资。

ITA具有积极进取的现代化组织和广泛的海外办事处网络。ITA 为意大利中小企业提供信息、协助、咨询、推广和培训等一系列服务。ITA 通过使用现代化的多渠道的推广和沟通工具,在全世界范围内彰显意大利制造的卓越性。

ITA于1965年进入中国,通过设立在北京、上海、广州和香港的办事处协同运作,每年举办大量的推广活动,以加强中意经贸关系。
飞机.jpg
“意大利美食嘉年华”举办门店:

婕妮璐超市 三里屯店
地址:朝阳区三里屯北小街北京英国学校(小学部)西南侧约200米

婕妮璐超市 观湖国际店
地址:朝阳区东四环北路88号院甲1号楼1层

婕妮璐超市 香江花园店
地址:朝阳区来广营东路5号香江广场底商1层

婕妮璐超市 海晟店
地址:东城区十字坡街6号东城逸墅1层

婕妮璐超市 新城国际店

地址:朝阳区朝阳门外大街6号院17-101A

婕妮璐超市 棕榈泉生活广场店
地址:朝阳区朝阳公园南路8号北京棕榈泉生活广场B1

婕妮璐超市 麦子店店
地址:朝阳区麦子店街3号


“意大利美食嘉年华”合作餐厅:

观澜库 Grand Cru
地址:朝阳区东四环北路88号院甲1号楼1层 (婕妮璐观湖国际店内)

Peach by Hulu (三里屯店)
地址:朝阳区三里屯北小街幸福三村北侧约220米 (婕妮璐三里屯店内)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