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建筑交相辉映

著名小提琴家吕思清走进北投集团亚洲金融大厦,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奏响精彩乐章

意.jpg

5月18日,世界小提琴表演艺术家吕思清走进北投集团亚洲金融大厦,上演了一场艺术与建筑的华丽之约。此次公益慰问演出由国家大剧院与北投集团亚洲金融大厦联合主办。亚投行行长金立群,北京市政协副主席、国家大剧院党组书记王宁,北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长利,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孙洪山参加活动。

 

IMG_5976.JPG

 

IMG_5980.JPG


亚洲金融大厦80米高的挑空中庭,127万立方米的共享空间,明亮舒畅;10个空中花园,40余种乔灌木地被植物,清新优雅。大厦在为亚投行中外员工、大厦入驻客户、企业家等提供国际一流服务的同时,也为他们带来精神上的愉悦享受。伴随着悠扬的乐曲奏响,亚洲金融大厦这座建筑艺术品更加充满了灵动与活力,彰显出作为国际文化交流中心的独有魅力。

 

IMG_5978.JPG

 

 

IMG_5979.JPG


自然、健康、舒适的生态办公环境。亚投行总部、众多行业龙头企业已入驻大厦,使大厦成为极具影响力的国际金融中心之一,未来将成为金融发展新高地,助力改善奥体中心区营商环境,为北京“四个中心”建设、为国家发展战略实施注入强劲新动能。

 

IMG_5977.JPG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